吳克群「將軍令」橫掃排行榜 榮登冠軍新天王2006/11/10

吳克群推出第三張全創作專輯「將軍令」,勢如破竹橫掃亞洲各大音樂排行榜,榮登冠軍新天王寶座,昨日(11/09)吳克群舉行慶功改版記者,種子音樂為了慰勞吳克群當空中飛人在亞洲各地賣力宣傳專輯,總經理田定豐送上「蘇美島渡假六日行」,讓吳克群跨年後立即去享受陽光、沙灘的蘇美熱力,更安排了兩位比基尼女郎對吳克群大跳貼身草裙舞,吳克群害羞之餘,不忘大手筆送全公司同事一同「伴遊」。

去年「大頑家」專輯發片記者會,種子音樂找來「如花」給吳克群一個意外「驚喜」,讓他至今仍餘悸猶存,吳克群本來很開心總經理要送他去蘇美島渡假,但一聽到要讓他先行體驗「蘇美熱力」,吳克群馬上進入「備戰狀態」,想不到這次公司真的找來兩位身材姣好的比基尼女郎大跳貼身舞,讓吳克群「熱」到最高點,還把領帶鬆開散熱。美景當前,吳克群卻自稱沒有享受到,他打趣說:「這兩個女生好辣,害我的視線不敢看兩邊,都便宜到攝影大哥了啦!」

雖然吳克群還要辛苦工作一個多月,跨完年後才能去蘇美島休息,不過他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吳克群當場發下豪語:「總經理送我去玩,但其他同事也很辛苦,所以我決定回送全公司的同事一個大禮,和我一起去渡假。」不過,當媒體也表示想要一同跟進時,吳克群自嘲:「為什麼我覺得這是一個陷阱啊?」

唱片市場萎縮,吳克群的「將軍令」專輯不但勇奪銷售冠軍,第三波主打歌「男傭」更繼續在電視猛烈打歌,種子音樂總經理對吳克群非常有信心,他笑說:「因為賺得回來,所以我們當然不怕!」吳克群光是在台灣就拿下七個排行榜冠軍,在大陸更是威風八面榮登多榜冠軍,連在香港也剛成為新城電台國語力排行榜的新科冠軍,之後吳克群還要前往星馬宣傳,準備再下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