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Show

『SPESHOW』首週銷售成績登上冠軍寶座2006/11/27

羅志祥的最新專輯『SPESHOW』首週銷售成績告捷,在「五大唱片」、「G-MUSIC」

兩大唱片銷售排行榜上都是冠軍寶座,KKBOX的線上下載也獲得第一名,讓羅志祥開心的在昨天(11/26)的專輯簽唱會上興奮的與歌迷分享好成績。而在簽唱會上羅志祥「一輩子的好朋友」也特別到場站台,就是與小豬感情非常好的羅媽媽意外現身,羅媽媽帶著「冠軍盃」到現場與羅志祥一同慶祝「銷售得冠」,同時有因為羅志祥最近忙於新專輯的宣傳工作,已經很久沒有時間回家陪媽媽打麻將,因此羅媽媽也特地帶了麻將到現場,提醒小豬若有空要記得回家陪媽媽打麻將,而牌技一流的羅媽媽也在現場秀一段摸牌技巧,摸出「九萬」與「六萬」希望羅志祥的新專輯可以開出15萬張的銷售紅盤。



新專輯首週的銷售成績坐上各大排行榜的冠軍寶座,發片一週就已經有四萬張的好成績,羅志祥的媽媽特地在昨天(11/26)的專輯簽唱會上帶著「冠軍獎盃」到現場與小豬一起慶祝銷售有好成績,並以「冠軍盃」代替酒杯開香檳慶祝,而這對感情非常好的母子在台上先是熱情擁抱再親嘴,自然流露母子倆的好感情,而小豬的好成績也讓羅媽媽不管在台上或台下都開心得笑的合不攏嘴。而小豬也不忘「虧」媽媽表示最近羅媽媽都會特別打扮,又是塗睫毛膏又畫口紅的,很有可能跑去泡「小弟弟」,不過羅志祥也在台上幫媽媽「徵友」,希望媽媽能趕快找到一個伴,不過單身的羅媽媽表示因為小豬已經給他很多愛了,所以自己並不急。



羅志祥除了專輯賣的好之外,人氣也是水漲船高,每一次出現都會吸引爆滿人潮,昨天(11/26)在台北火車站的K MALL廣場,簽名的隊伍更是大排長龍,為了吸引小豬的注意,歌迷們招招出奇制勝包刮自製「加油牌」、自編加油口號、或在臉上寫著小豬的英文名「SOHW」,大部分的男生歌迷也都以「羅志祥分身出現」,穿著打扮及飾品都跟小豬一模一樣,讓簽唱會現場處處可見到小豬的分身,而一位女歌迷更是一次買了50張專輯要求與小豬「喇舌」(舌吻),拗不過歌迷的要求羅志祥最後就跟歌迷「抱抱」滿足歌迷的要求。而簽名人潮有多長,就從一場簽唱會必須換掉10支簽名筆就可知道羅志祥目前受歡迎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