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Show

羅志祥演唱會 邀來「口愛」楊丞琳當嘉賓2006/12/21

羅志祥最新專輯『SPESHOW』發片滿月再度重回各大銷售排行榜的冠軍寶座,銷售成績持續開出紅盤,而繼去年成為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第一位歌手之後,羅志祥的人氣不斷攀升,也在普遍下滑的唱片市場上每一張專輯的銷售成績都大幅的進步與成長,因此即將在12月30日於南港101舉辦【BENQ羅志祥SPESHOW新歌演唱會】的羅志祥,再次邀請了去年在小巨蛋演唱會上一起合唱的楊丞琳擔任特別來賓,兩個人將再次攜手合作,再次給歌迷SPECIAL的演出。

羅志祥將於12月30日舉辦【BENQ羅志祥SPESHOW新歌演唱會】,問到當天會給大家什麼樣的SPECIAL,羅志祥神秘的表示:「當天來看就知道啦!」不過他也透露舞蹈將會是當天演出的最大看頭,希望當天現場的歌迷們都能「淋」到他的汗水!同時公佈當天將邀請到「口愛」的楊丞琳擔任特別來賓。由於歌迷對對於去年兩個人在小巨蛋演唱會上的演出印象深刻,因此再度邀請楊丞琳擔任嘉賓,再次給歌迷們不一樣的火花。而當楊丞琳聽到小豬的邀約一口氣便答應出席,讓羅志祥也義氣的表示之後楊丞琳發行專輯如果需要「編舞」,一定也不收費用的相挺,就算當DANCER也沒有問題。

演唱會邀請到楊丞琳一起同台演出,羅志祥與楊丞琳也不約而同為當天將帶給歌迷什麼樣的SPECIAL而大傷腦筋,什麼樣的橋段才能讓歌迷們再次意猶未盡,兩個人要一起跳一段雙人舞?或者一起挑戰英文歌曲「Twinkle」?或是兩個人日文都很好可以改編「Twinkle」日文版?為了籌備演唱會的演出,兩個人都開玩笑的表示:「最近都成了我的夢中情人了!」原來彼此為了演唱會上有表演什麼,每天睡覺前腦中都有彼此的畫面,成了最近的夢中情人。羅志祥表示:「因為大家常看到可愛的楊丞琳,所以演唱會上希望將楊丞琳打扮的辣一點。」而楊丞琳則表示:「也希望當天可以看到性感的小豬,要為歌迷們謀福利。」而羅志祥與楊丞琳也歡迎歌迷朋友們一起給意見,最希望看他們有什麼樣的互動可以在他們的留言板上留言給他們,屆時一定給歌迷們最完美的演出。

羅志祥與楊丞琳也特別為了演唱會進棚拍攝宣傳照,看到鏡頭前的兩個人一旁的工作人員不停的喊著「好登對!」他們則信心滿滿的表示:「屆時兩個人的演出一定會更讓大家驚艷!」而問到兩個人是否有可能成為超級「好朋友」?他們則表示是感情很好的師兄妹同門情誼,而除了在演唱會上一起合作之外,兩個人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在戲劇或廣告上一起演出「螢幕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