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Show

羅志祥慶功宴 媽媽及好友阻擋酒大隊 與新女友嘴對嘴?原來是衛斯理2007/01/02

『BENQ羅志祥SPESHOW新歌演唱會』順利成功前天晚上也開心慶功,而慶功宴上羅媽媽及小豬的好友們「PARTY BOYS」也成了小豬的「擋酒大隊」,讓小豬在慶功宴上只喝了「柳橙汁」,小豬表示:「因為隔天還有跨年演唱會,所以不能喝酒,就辛苦媽媽跟大家喝酒,感謝大家的辛苦。」小豬與歌迷提前跨年畫下歡樂的句點,問到2007年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小豬則有感而發的表示:「自己是個悲觀的人,因為以前每年許的願都沒有實現,所以現在已經不許願了,未來就交給每一個明天決定。」

演唱會吸引了6000名爆滿歌迷進場,而演唱會上開場穿的金色亮片西裝卻因此不翼而飛,唱片公司表示:「這件服裝之後的演出還有需要,希望拿到西裝外套的歌迷可以歸還。」而由於在演唱會的VCR中小豬透露緋聞有真有假,讓媒體在慶功宴上逼問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不過小豬還是對「情事」守口如瓶,只肯跟媒體透露曾經傳過的「何嘉文」、「蔡依林」兩位緋聞女友是假的,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

而在演唱會上坦承自己「單身」的小豬,在慶功宴上居然出現了「新女友」,甚至大方的「嘴對嘴」公佈戀情!原來小豬的新女友」是衛斯理,因為日前兩個人在部落格上放了一張小豬幫衛斯理吹頭髮的照片,因此歌迷們居然在部落格上猜測著兩個人是一對,之後有一天小豬與衛斯理居然也大方的手牽手在街上逛街,小豬表示:「就覺得為什麼女生跟女生可以手牽手男生就不行?」兩個人用另類的方式展現「哥門兒」情誼,兩個人嘴對嘴展現友誼,小豬表示:「專輯裡的創作曲自戀就是在衛斯理家裡的錄音室完成的。」

而一結束演唱會,小豬昨天(12/31)一樣起了一個大早帶著DANCER趕跨年演唱會,與歌迷們一起迎接2007年,而新專輯『SPESHOW』有很好的銷售成績,小豬表示:「一月還是會把大部份的時間留給台灣的歌迷。」而演唱會同時也是為了明年的售票演唱會暖身,請歌迷們期待他2007年的售票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