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
Kang Ta

韓流始祖—安七炫讓全亞洲都瘋狂 歌迷遍佈全世界2007/02/02


韓流始祖 安七炫魅力延燒全亞洲,先擔任「2007韓‧中交流之年」文化交流宣傳大使!後又受邀到日本大阪參加慈善演出!
韓國歌手安七炫」從「H.O.T」解散單飛、一直到與台灣F4吳健豪一起組成「KANGTA & VANNESS」,安七炫的人氣從韓國延燒到全亞洲,2007年在韓國被定為「韓‧中交流之年」韓國還特別選定在亞洲擁有高人氣並且不斷活躍地宣傳活動的安七炫擔任文化交流宣傳大使,安七炫也表示:「現今有很多藝人在韓國及中國活動著,很榮幸此次能以文化交流宣傳大使的身份代表在韓國及中國活動的許多藝人。我會透過〝2007韓‧中交流之年〞努力促成兩國間友好協力關係。」
安七炫的魅力不只在中國有高人氣,就連在日本的櫻花妹們也同樣爲安七炫的風采給迷倒,在日本也同樣擁有許多粉絲的他,23日在日本大阪舉行的〝2007 IVI 慈善演唱會(IVI Charity Concert 2007)〞便邀請了安七炫演出,演唱會上安七炫演唱了「面具」等經典歌曲,深厚的唱功和舞台魅力再度讓歌迷們傾倒。這次的演唱會除了安七炫之外,韓星還包括了神話的JUNJI、MINGWU、宋承憲等人一起同台表演。

墨西哥沒發過專輯,但墨西哥也有歌迷!?安七炫知道後覺得「很驚訝!」
演藝版圖一直都只在亞洲地區活動的安七炫,卻得到了一份來自墨西哥的生日祝福,這讓從來沒到過墨西哥宣傳的安七炫感到十分感動。墨西哥的歌迷趁著安七炫的生日特別錄製了一份祝福影像,並透過韓國的歌友會轉達這份禮物。影像當中約有30名不分男女的墨西哥歌迷圍繞寫著「安七炫生日快樂」的蛋糕,一起為安七炫唱生日快樂歌並吹熄蠟燭,還有歌迷們搶著用韓文說「墨西哥的人都很愛安七炫」的畫面,雖然不是很熟練的韓文,大家卻都苦練多時只為了獻給安七炫最棒的祝福。
安七炫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以往都沒有去過墨西哥宣傳或發過專輯,所以很驚訝原來有歌迷在那裡。知道這個消息後,我們都覺得很感謝他們。」

台灣歌迷也有耳福,2007年先獻給台灣歌迷韓文精選集
安七炫也期望今年能有機會再度來台灣和歌迷見面!但在這之前只能透過音樂和台灣歌迷見面,2007年一開始安七炫就先在台灣發行超豪華的韓文精選集,精選集中包括了15首歌曲和9首音樂錄影帶的豪華曲目,讓台灣的歌迷一飽耳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