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斑☆恐龍王
ENDLICHERI☆ENDLICHERI

虎斑☆恐龍王「因為天空在哭泣」延續堂本剛個人冠軍紀錄 和風放克曲風全新嘗試2007/02/14

傑尼斯超人氣偶像堂本剛的「虎斑恐龍王」不發則已、一發驚人,他趕在近畿小子出道十周年前再度現身,連續在2、3月推出單曲和兩張DVD,其中剛於7日發行的「因為天空在哭泣」順利拿下公信榜冠軍,除了再將自己的連冠紀錄延續外,也是歌迷們對他的肯定。

堂本剛趁著七月的近畿小子在樂壇出道十周年前夕,再用「虎斑恐龍王」的名義現身貫徹音樂理念,推出第三張單曲「因為天空在哭泣」,結果首週順利穩坐冠軍,讓堂本剛在日本樂壇保持不敗之身。

「虎斑恐龍王」除了新單曲「因為天空在哭泣」外,緊接著在三月還要連發兩張DVD,一張是紀錄2006年虎斑恐龍王活動的「心中的宇宙」,另外則是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要推出「虎斑☆恐龍王 不完全 FUNKY WHITE DRAGON」,要把去年在橫濱同個場地舉辦一百場的演唱會精華完整呈現,讓沒能參與的粉絲可以體驗「虎斑恐龍王」的音樂和舞台魅力。

這張「因為天空在哭泣」,充滿了堂本剛出身地奈良的能量,並且在Funk中揉合了和風元素,可以是完全展露出代表他的風格,此外在日本進口的初回限定版和台壓普通版中的「Women」和「Man」,是堂本剛首次挑戰一曲兩唱的作品。「因為天空在哭泣」台灣艾迴音樂將於15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