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拍檔
Infernal

「無間拍檔」繼挑戰感官新極限後,大玩耍寶無厘頭KUSO風2007/04/27

丹麥流行天團Infernal無間拍檔內褲外穿搭配鮮紅披風,大玩超人英雄救美…番外篇!來自丹麥的Lina(里娜)與Paw(保羅)所組成的「 無間拍檔」,繼首支單曲「From Paris to Berlin巴黎→柏林」空降英國流行榜亞軍位置後,再次展現他們無厘頭的耍寶幽默感。兩人將兒時的偶像~超人搬進新單曲「A to the B」音樂錄影帶中,並以另類思考的改編故事揭發了超人不為人知的甘苦秘辛,里娜耍寶無厘頭的動人演技搭配著保羅英挺正直的超人形象,讓看過完整版的人無不驚聲大笑;也讓無間拍檔除了感性撩人之外的幽默喜感表露無遺。而此支超KUSO無厘頭的最新音樂錄影帶DVD,亦收錄於最新專輯台壓版『From Paris to Berlin巴黎→柏林』中。

改編自經典漫畫「超人」(Superman)情節的新單曲「A to the B」音樂錄影帶,故事同樣述說著正義化身的超人,保護人類免受災難的戲碼,只不過…MV中的超人光救”美”就已經分身乏術,更煌說是拯救地球,別以為超人的剋星只有氪星石,其實女人也可能是超人的剋星,尤其是一位「跑趴恍神女」。由身材健碩的保羅所化身的超人~克拉克,一樣的油頭溫文儒雅記者裝扮,行經巷弄之間看見跑趴恍神女-里娜在高樓屋頂失足,此時超人眼睛立即發亮褪去西裝露出內穿的藍紅緊身衣展開救援行動,恍神女首次見到如此帥氣又會飛的男人,當下天雷勾動地火…,愛上了只愛運動妹的超人。為了想再見超人一面,恍神花痴女再度上演假臥軌戲碼,而正在運動妹中大饗豔福的超人接收到求救感應,只好無奈地飛向花痴女,正當花痴女開心地靜待超人英姿再現時,力大無比的超人也想起了解危之道,隨即將急駛的火車一把舉起,解除了花痴女當下的危機,但也讓花痴女大失所望。

為了不讓超人有任何輔助的解救理由,花痴女不斷地重演墜樓戲碼,而超人也無奈地重複相救…。就在某次拯救之後,超人突然靈機一動,與其漫無止境的解救,還不如帶著花痴女飛向超人位於地球的家~北極,走進水晶宮將花痴女送進萬能的水晶能源中,讓她變成…女超人!

集性感與藝術於一身的無間拍檔,除了復古舞曲風打動了歐洲無數市場之外,這回又再次展現了他們顯為人知的幽默感,就像MV中超人舉起火車在夜空中飛過滿月的畫面,彷彿就像是ET與小男孩騎著腳踏車穿越過月亮的畫面,畫面的安排與設計在在處處都散發出無間拍檔的搞笑無厘頭細胞,讓人見識到丹麥流行天團無間拍檔另一項少人能比的KUSO天份!而收錄了此超級KUSO搞笑無厘頭音樂錄影帶DVD的無間拍檔最新專輯『From Paris to Berlin巴黎→柏林』,已經於台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