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
Cyndi

甜蜜教主王心凌首場海外大型演唱會 媒體評為新一代帽子天后2007/11/11

首次舉辦海外大型演唱會的甜蜜教主王心凌,在昨11日於馬來西亞雲頂開唱!演唱會聚集了來自台灣、日本、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中國等亞洲各地的歌迷,齊聚ㄧ堂,朝聖心目中甜蜜教主的可愛風采。

為了這一場演唱會,心凌做足了所有的準備,不但在歌曲上重新挑選編排,就連舞蹈及造型都是花了許多時間和老師們激盪出創意而來的心血結晶!在造型上,甜蜜教主不改可愛甜美風,但卻別出心裁地在五套全新設計的服裝上,都加了各式各樣的頭飾及帽子,在剪了俏麗、可愛的短髮後,配上各式的可愛的帽子,現場媒體都評價王心凌世新一代的帽子天后了。而心凌則說,可愛也有很多不一樣的表現方式,帽子是這一次演唱會的創意,在新專輯裡,她還會有更可愛的造型出現!

第一場的個人售票演唱會,對心凌來說,壓力非常的大!籌備將近三個月的心凌,每天都跟舞蹈老師、樂手老師、造型師們不時的討論修正演出內容,為的就是要讓歌迷朋友們感受到心凌的真誠與用心。而在演唱會前一個小時,心凌偷偷的將自己鎖在休息室的廁所裡,放聲大哭,要工作人員先別理她!原來是為了她的第一次,感到壓力大,深怕在台上表現不好!心凌哭了將近一個小時後,出現在大家面前,跟大家說:我準備好了!就緊接著上台演出了!事後大家才曉得這是心凌紓壓的方式!

演唱會上,大哥齊秦和好友張棟梁都送花到場祝賀,而心凌則是向演唱會嘉賓JJ張棟樑再度邀歌,希望能有合作的機會!這次演唱會中,心凌也首次演唱由TANK創作、即將收錄在新專輯中的新歌「這就是愛」,現場歌迷及媒體朋友們的反應都相當的熱烈,同時也表示非常期待十一月底即將發行的全新專輯「Fly! Cyn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