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 FIVE
純愛妄想 (CD ONLY)

CD ONLYSingle
2013/08/28 | AVJSG40721

NICONICO出身動畫人氣團體√5在2011年以首張單曲「MERRY GO ROUND」出道後,首張專輯「ROOT FIVE 根號五」拿下日本公信榜第7名佳績,以逐漸高漲的人氣畫下第一幕的句點。揭開第二幕序幕的是備受期待的第5張單曲「純愛妄想」!!由隊長koma'n作詞作曲編曲全方位製作,這首中版歌曲不僅展現出koma'n獨特的妄想世界,更將√5團員們的魅力濃縮其中!!C/W曲收錄翻唱由人氣VOCALOID製作人HoneyWorks作詞作曲,單戀的酸甜讓人嚮往不已的「告白的預演練習 -another story-」。同時發行CD+DVD初回版A、CD+DVD初回版B、CD ONLY普通版、CD+DVD animate版4種版本,封面各不同。CD ONLY普通版初回式樣限定封入√5專屬小卡(15種隨機封入1種)。
1 純愛妄想
2 告白的預演練習 -another story-
3 純愛妄想 [Instrumental]
4 告白的預演練習 -another story- [Instrum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