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 JUMP

Smart (普通版初回式樣)

2CDAlbum
2014/07/11 | JAJCD26020/1
Hey! Say! JUMP繼上張專輯「JUMP WORLD」發行後,睽違2年3個月終於推出全新專輯「smart」! 從2007年出道以來,經過了7年,不論是歌曲、舞蹈、樂器演奏等各方面都不斷進化,團員們也再再展現出各自的個性及光芒,推出這張可以說是9人投入現今所有一切,展現耀眼光輝的全新專輯「smart」! 專輯當中除了收錄熱門人氣歌曲「Come On A My House」「Ride With Me」「愛在何方」以外,更收錄了團員們各自的創作,充滿多樣風格的各式曲風,共收錄14首歌曲。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1、初回限定版2、普通版初回式樣、普通版4個版本。普通版初回式樣為2CD,DISC 2收錄BONUS 歌曲共5首。
1 ~Prelude of smart~
2 FOREVER
3 Ready Go
4 Come On A My House
5 哀傷,取而代之地
6 Candle
7 粉彩
8 裕翔試著來打鼓。
9 羅盤
10 Ride With Me
11 Come Back...?
12 RELOAD
13 起始的旋律
14 愛在何方
1 My World
2 我們是朋友
3 Yes! / 怪盜y-ELLOW - voice
4 Super Super Night / night style people
5 Oh! .偶像! / 愛追I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