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Calling/Breathless(普通版)

CD ONLYSingle
2013/03/22 | JAJSG27052
2013年第一彈單曲,嵐發行雙主打單曲「Calling/Breathless」。「Calling」收錄為相葉雅紀主演日劇「LAST HOPE(暫譯)」主題曲。以「生命平等」「希望」為主題,在樂團編曲風格的樂音中,吉他琴音鳴奏出熟悉的懷舊氛圍給人深刻印象。「Breathless」則收錄為二宮和也主演電影「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主題曲。一如曲名,這是一首快得幾乎換不過氣來的熱力舞曲。台壓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A、初回限定版B、普通版,封面皆不同。普通版追加收錄「Alright!!」「full of love」與4首Original Karaoke共8首曲目。
1 Calling
2 Breathless
3 Alright!!
4 full of love
5 Calling (Original Karaoke)
6 Breathless (Original Karaoke)
7 Alright!! (Original Karaoke)
8 full of love (Original Kara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