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RECHERI.

NARALIEN(Limited Edition B CD+DVD)

CD+DVDAlbum
2019/09/20 | JEJCD22067/B
邁向不惑之年的堂本剛以「ENDRECHERI」名義推出新專輯《NARALIEN》專輯名稱及主打曲名稱皆為「NARALIEN」, 代表他的FUNK中絕不可或缺的「宇宙」及他的故鄉「奈良」元素都充斥此作中。 專輯中也有他玩心大起而做的而創作出的歌曲〈4 10 cake〉、 由人氣角色「Sankaku」演唱的〈I'm gonna show U how 2 FUNK〉,以及在ENDRECHERI LIVE 2019巡迴演唱會2019表演的FUNK名曲〈FUNK TRON〉〈Heki〉〈PURPLE FIRE〉都無一遺漏地收錄其中! Limited Edition B (CD+DVD): ① 附贈12P歌詞寫真冊 ② 共收錄12首歌曲,〈H△B〉僅收錄於Limited Edition B ③ DVD收錄〈堂本 剛40歲特別企劃 與樂團團員們的巴士旅遊 完全版〉 ④ 產品附中文翻譯歌詞。 凡購買Limited Edition B即贈「4 10 Sankaku毛氈徽章」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We need to come together
2 NARALIEN
3 FUNK TRON
4 Heki
5 4 10 cake
6 H△B
7 I'm gonna show U how 2 FUNK
8 宗(ソウ) 流(ル) Power NARA ver.
9 PURPLE FIRE
10 Tiger & Horse
11 NIPPON ENDRE ver.
12 讓音樂結束吧 HEIAN ver.
(DVD收錄內容 (約69分鐘))
1 堂本 剛40歲特別企劃 與樂團團員們的巴士旅遊 完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