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薔
Amuyi

首張專輯 O_LOVE

CD ONLYAlbum
2017/10/20 | AVCCD90166

avex taiwan再戰華語音樂圈的祕密武器,今年年僅23歲,18歲即以震驚各大製作人的歌喉贏得金曲獎最佳新人提名,現在以畢業新鮮人的姿態正式跨入音樂圈!主流出道的首張專輯, 製作團隊陣容華麗堅強, 由創意音樂人玩轉音樂能量: 包括許環良/六/東南/蕭恆嘉/李權哲/麻吉弟弟/劉宏壽/陳偉等製作人跨世代聯手製作!  熱身單曲「路人甲」為三立「Vidol」首部旗艦威劇《我的未來男友》片尾曲 YOUTUBE點擊率大破130萬次!  收錄ETTV東森年終原創戲劇「獅子王強大」片尾曲「不退」以及插曲「販賣靈魂的人」「安全第一」。  收錄中天戲劇台「射鵰英雄傳」全台首播片尾曲「不像話」
1 O_LOVE
2 迪化街 Dihua Street
3 安全第一 Safety First (ETTV東森戲劇「獅子王強大」插曲)
4 販賣靈魂的人The Soul Trader (ETTV東森戲劇「獅子王強大」插曲)
5 路人甲 Passing-By (三立威劇Vidol「我的未來男友」片尾曲)
6 愛無所畏 Fearless Girl
7 不退No Retreat (ETTV東森戲劇「獅子王強大」片尾曲)
8 不辨真偽 Can’t Tell The Difference
9 怎麼會 How Come
10 不像話Nothing To Say (中天戲劇台「射鵰英雄傳」片尾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