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西岡薩雷斯
Jose Gonzalez

Veneer- The Album+Bonus EP裝飾品(日本公演Bonus Disc版)

CD ONLYAlbum
2009/02/20 | AVICD60450/B
在這個不斷逆轉,充斥著天花亂墜的宣傳與無所不在的誇張手法的年代中,José González特別的難以抗拒!英國金榜第7名。SONY Bravia液晶電視歐洲區廣告指定曲"Heartbeats"。美國校園影集「玩酷世代」(The O.C.)、「籃球的天空」(One Tree Hill)情迷插曲"Crosses", "Stay In The Shade"。全球傳媒 佳評如潮:'簡潔洗鍊,毫不矯揉造作,讓聽者沉浸在心痛的美感情境。'…CMJ。'最具異國情調魅力的低調民謠'…Q 。'純淨的旋律,迷人的節奏張力,赤裸的感情主義,一張非凡之作'…Uncut。日本公演大受好評,Bonus Disc特別收錄EP "Crosses"、"Remain"、"Stay In The Shade"中7首B-side曲目。特別推薦, 以吉他彈唱風格改造凱莉米洛89年英國金榜舞曲"Hand On Your Heart"。 重新詮釋英國名團Joy Division 1980年招牌作"Love Will Tear Us Apart"。
1 Slow Moves
2 Remain
3 Lovestain
4 Heartbeat
5 Crosses
6 Deadweight On Velveteen
7 All You Deliver
8 Stay In The Shade
9 Hints
10 Save Your Day
11 Broken Arrows
1 Storm
2 Love Will Tear Us Apart
3 Suggestions
4 Down The Hillside
5 Sensing Owls
6 Hand on Your Heart
7 Ins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