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樂團
Every Little Thing

清新小事樂園 (CD+DVD)
Crispy Park
CD+DVDAlbum
2006/09/01 | AVJCD10287/A
迎接10週年的 Every Little Thing小事樂團。距離前一張作品「commonplace小事界」約睽違了兩年半,推出眾所期待的第7張全新專輯!這張包含了"新鮮心情和期待感滿載的歡樂氣氛"之意的專輯,讓每個人找到深藏在心底以久未曾察覺的新鮮心情,同時隨著Every Little Thing小事樂團的歌聲感動、放鬆。收錄「Hi-Fi Message」、「戀文」、「你的 手」、「azure moon 藍月」以及最新單曲「小黑魚」等,共13曲。初回版限定特典DVD:包含音樂錄影帶以及專輯封面拍攝花絮,2005年12月於長崎浦上天主堂所舉辦的X'mas Acoustic Live的影像等值得珍藏之貴重影像!同時推出CD ONLY版本。
1 Hi-Fi Message
2 小黑魚
3 等風的心情
4 泣雨的夜裡,給你的淚滴
5 戀文
6 緋紅
7 SWEET EMERGENCY(Instrumental)
8 明日的心
9 你的 手
10 都是浪漫
11 azure moon 藍月
12 I MET YOU(Instrumental)
13 good night
1 「Hi-Fi Message」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
2 「清新小事樂園」專輯封面拍攝花絮
3 「X'mas Acoustic Live at 浦上天主堂 ~愛的謳歌~」1.nostalgia 鄉愁 2.water(s) 3.愛情的天氣 4.五月雨 5.愛的謳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