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把戲
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精選 (CD+DVD)
MONKEY MAJIK BEST
CD+DVDAlbum
2010/07/23 | AVJCD10437/A
迎接組團10周年的MONKEY MAJIK猴子把戲,發行最值得珍藏的紀念精選!! CD收錄「Around The World 西遊世界」「天空的模樣」「我愛你」等人氣單曲,加上目前已不再生產而成為夢幻專輯的「TIRED」裡的樂曲,主流出道前的樂曲,以及可說是作為10周年的主題般的新曲「FOREVER」等共19首曲目!! DVD收錄日比谷野外音樂堂10周年紀念LIVE影像和幕後花絮,以及特別訪談等豐富內容!!! 收錄多首Tie-up曲:☆「Around The World西遊世界」收錄為日劇「西遊記」主題曲 ☆「天空的模樣」收錄為橫濱輪胎電視廣告曲 ☆「我愛你」收錄為日劇「愛與寬容」主題曲 ☆「Fast Forward」收錄為動畫「妖怪少爺」片頭曲 ☆「彩虹魚」收錄為SUBARU 「IMPREZA」廣告曲。台壓發行CD+DVD版本。初回限定式樣:精美紙殼包裝。
1 fly
2 Around The World 西遊世界
3 兩人
4 Change
5 天空的模樣
6 Together
7 想見妳
8 只想說,謝謝妳
9 我愛你
10 彩虹魚
11 Open Happiness
12 MONSTER
13 SAKURA 櫻花
14 FOREVER
15 Fast Forward
16 沒問題
17 tired *remastered
18 Lily *remixed & remastered
19 Livin' in the sun *remastered
1 日比谷野外音樂堂 10周年紀念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