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樂團
Every Little Thing

平凡事幸福(CD+DVD)
ORDINARY
CD+DVDAlbum
2011/09/23 | AVJCD10484/A

邁入15周年,Every Little Thing 小事樂團發行紀念性的第10張專輯『ORDINARY 平凡事幸福』。正因為是在J-POP的王道之路上一路走來的Every Little Thing 小事樂團,才能完成這張滿載優質流行樂的專輯。以「平凡的可貴」為主題製作的本專輯,收錄有由張根碩演出音樂錄影帶而蔚為話題,同時進入公信榜前10名的單曲「STAR 星光」「MOON 月光」;做為電影版「神奇寶貝超級願望」系列雙版本電影主題曲,造成全日本轟動的「蒼天」「聲響」;日劇「全開女孩(暫譯)」主題曲「戀愛女孩」,以及首次嘗試讓歌迷參與錄音,滿懷對歌迷的感謝的「BEGIN」等,共13首曲目。台壓發行CD+DVD版。DVD收錄多首音樂錄影帶,以及只有本專輯才能觀賞的「幕後花絮影像」!
1 戀愛女孩
2 tomorrow
3 蒼天
4 空白
5 MOON 月光
6 wonder love
7 STAR 星光
8 Asian Beauty (Instrumental)
9 聲響
10 因為如此所以感謝
11 ORDINARY
12 Pray For East (Instrumental)
13 BEGIN
1 STAR 星光 (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
2 MOON 月光 (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
3 蒼天 (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 "Original Version")
4 戀愛女孩 (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 "Album Version")
5 OFF SHOT 幕後花絮 #1 (「蒼天」音樂錄影帶拍攝)
6 OFF SHOT 幕後花絮 #2 (「戀愛女孩」音樂錄影帶拍攝)
7 OFF SHOT 幕後花絮 #3 (「BEGIN」公開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