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月
moumoon

冰紛甜心 夏日選輯 (CD+DVD)
ICE CANDY
CD+DVDAlbum
2014/07/04 | AVJCD10574/A

乘上夏天的腳步,可愛POP風格,質感聽覺系雙人組合 moumoon 沐月推出概念專輯「冰紛甜心 夏日選輯」!! CD收錄10首moumoon 沐月夏日代表歌曲,包含ANESSA安耐曬 2010電視廣告曲「Sunshine Girl」、資生堂 心機彩粧 2010 電視廣告曲「Chu Chu 啾啾」,以及專輯同名歌曲「ICE CANDY 冰紛甜心」在內,讓人一次感受夏天的各種面貌。DVD收錄「Jewel」音樂錄影帶以及「2014 FULLMOON 巡迴演唱會 ~愛在我們死去之前~」3首LIVE 影像。初回特典:★特殊雙層封面。
1 Jewel
2 『Love is Everywhere』
3 Sunshine Girl
4 Chu Chu 啾啾
5 summer time
6 Dreaming Driving
7 Bon Appetit 享受吧
8 翡翠山丘
9 LOVE before we DIE 愛在我們死去之前
10 ICE CANDY 冰紛甜心
(DVD2)
1 Jewel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
2 Baby Goodbye (from「2014 FULLMOON 巡迴演唱會 ~愛在我們死去之前~」 IN SHIBUYA-AX)
3 翡翠山丘 (from「2014 FULLMOON 巡迴演唱會 ~愛在我們死去之前~」 IN SHIBUYA-AX)
4 LOVE before we DIE 愛在我們死去之前 (from「2014 FULLMOON 巡迴演唱會 ~愛在我們死去之前~」 IN SHIBUYA-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