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樂器樂團
WAGAKKIBAND

四季彩-shikisai-(MUSIC COLLECTION版 CD+DVD)

CD+DVDAlbum
2017/03/31 | AVJCD10664/A

結合和樂器與洋樂器、不停創造嶄新聽覺衝擊的和樂器樂團,約睽違一年半再度推出內容超豐富的全新專輯《四季彩-shikisai-》!充滿季節感的專輯收錄17首歌,原創曲滿載!此次,每位團員皆參與了詞曲創作,使《四季彩-shikisai-》充滿了團員各自的鮮明風格,卻又將其完美融合!將專屬於和樂器樂團的特色發揮至淋漓盡致!台壓推出三種版本,分別為MUSIC COLLECTION版(CD+DVD)、LIVE COLLECTION版(CD+DVD)及CD ONLY版,三版本封面皆不同。和樂器樂團的知名翻唱名曲〈孩童紀錄〉也以Bonus Track的形式收錄其中。 MUSIC COLLECTION版(CD+DVD)之DVD中收錄5首歌曲音樂錄影帶以及新曲〈雪落翩翩為君舞〉和〈信天翁〉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總長約59分鐘。MUSIC COLLECTION版為初回紙盒式樣包裝,隨機封入收集小卡乙張(共18種)。
1 起死回生
2 Howling
3 Strong Fate
4 未・來
5 雪落翩翩為君舞
6 螢火
7 自我・至上主義
8 望月
9 信天翁
10 Valkyrie-戰爭少女
11 MOON SHINE
12 浮世heavy life
13 似鳥
14 飛向天空之界限
15 CLEAN
16 流星
17 Bonus Track 孩童紀錄
(DVD)
1 Valkyrie-戰爭少女(MUSIC VIDEO)
2 Strong Fate(MUSIC VIDEO)
3 起死回生(MUSIC VIDEO)
4 信天翁(MUSIC VIDEO)
5 雪落翩翩為君舞(MUSIC VIDEO)
6 信天翁(MAKING)
7 雪落翩翩為君舞(M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