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亞美
Suzuki Ami

欣喜若狂
Delightful
CD+DVDSingle
2005/03/30 | AVJSG40374/A
鈴木亞美加盟艾迴音樂第1張單曲『Delightful 欣喜若狂』,也是鈴木亞美睽違4年的CD作品,藉此宣告正式完全復出。主打歌「Delightful 欣喜若狂」是一首由鈴木亞美自己作詞的電音舞曲,成熟的唱腔與激烈的舞蹈,讓人驚艷於鈴木亞美的成長與改變。先前於網路搶先下載的話題曲「Hopeful」混音版與主打歌「Delightful 欣喜若狂」混音版同時收錄!台壓推出CD+DVD版, DVD中收錄「Delightful 欣喜若狂」音樂錄影帶、特別訪問,以及音樂錄影帶幕後拍攝花絮。特別訪問中鈴木亞美暢談休息期間的活動、心情,以及面對復出的展望。日本進口版推出CD+本人親筆創作的插畫&散文集、CD+全新特別拍攝的寫真集、CD+DVD、CD ONLY豪華4種類同時發行!
1 Delightful欣喜若狂
2 About You…
3 Hopefulby OVERHEAD CHAMPION REMIX
4 Delightful欣喜若狂by Dub's Re-start Mix
5 Delightful欣喜若狂 (Instrumental)
6 About You…(Instrum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