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

明日的天空(CD+DVD)
明日的天空
CD+DVDSingle
2008/11/14 | AVJSG40574/A
在今年日本電視台舉行的「24小時電視」節目中復活演出的SPEED,推出睽違已久的全新單曲「明日的天空」。 本單曲由名製作人伊秩弘將一手打造。「明日的天空」收錄為觀月亞里沙所主演的最新日劇「OL日本」主題曲。單曲中除了收錄兩首新歌之外,還將SPEED的知名暢銷單曲「White Love」、「STEADY」、「Body & Soul」重新詮釋為組曲「White Love~STEADY~Body & Soul 2008」。日本同時推出CD+DVD、CD ONLY版本,台壓版推出CD+DVD版本。DVD收錄「明日的天空」的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
1 明日的天空
2 SOMETHING NEW
3 White Love~STEADY~Body & Soul 2008
4 明日的天空 (Instrumental)
5 SOMETHING NEW (Instrumental)
6 White Love~STEADY~Body & Soul 2008 (Instrumental)
1 明日的天空by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
2 明日的天空by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