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田直也 feat. 濱崎 步
URATA NAOYA feat. ayumi hamasaki

夢想 (CD+DVD)
Dream ON
CD+DVDSingle
2010/12/24 | AVJSG40644/A
從未想過的合作模式!!!結合兩人獨特的才能,完成這張充滿力道的超酷單曲! 為了激盪出全新火花,以及在各自活動領域內無法實現的曲風和視覺效果,成為濱崎 步除了自身作品外 首次擔任製作人之音樂作品。由濱崎 步親自填詞,樂曲則是由擔任「STEP you 追隨」等人氣單曲的作曲家原一博提供,編曲則是曾經為濱崎 步作品提供多種風格變化的製作人‧CMJK,加上目前美國最火熱的人氣混音師Jaycen Joshua參加,可說是超豪華陣容所共同打造出最為2010年風格的 R&B節奏舞曲。音樂錄影帶邀請到近年為濱崎 步拍攝包含「crossroad 歧路」「Virgin Road 處女之路」等作品的武藤眞志導演拍攝。編舞則是濱崎 步演唱會專屬舞者ZIN,完成了充滿躍動感及魄力的一隻音樂錄影帶。台壓發行CD+DVD版本。
1 Dream ON夢想 (Original mix)
2 Dream ON夢想 (Original mix -Instrumental-)
1 Dream ON夢想 (music clip 音樂錄影帶)
2 Dream ON夢想 (making clip 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