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翼
Tackey & Tsubasa

Journey Journey ~屬於我們的未來~(初回版B)

CD+DVDSingle
2011/09/02 | AVJSG40658/B

&翼2011年首張單曲「Journey Journey ~屬於我們的未來~」,也是瀧&翼首次的加油歌曲! 「Journey Journey ~屬於我們的未來~」以笑容和溫柔的流行節奏以及悸動的旋律包容所有,為聽者點燃希望之光!C/W曲「朋友」則描寫了跨越國際的友情物語。同時發行初回限量生產版A以及初回限量生產版B (CD+DVD),DVD分別收錄不一樣的內容,值得收藏! 初回限量生產版B限定收錄幕後花絮寫真冊!! DVD則分別收錄「Journey Journey ~屬於我們的未來~」音樂錄影帶的 Tackey ver.以及翼 ver.。
1 Journey Journey ~屬於我們的未來~
2 朋友
1 Journey Journey ~屬於我們的未來~ 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 Tackey ver.
2 Journey Journey ~屬於我們的未來~ 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 翼 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