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勢力 from 放浪兄弟
THE SECOND from EXILE

重整出發!(CD+DVD)
THINK 'BOUT IT!
CD+DVDSingle
2012/11/09 | AVJSG40695/A

由EXILE 放浪兄弟誕生的全新團體「THE SECOND 二勢力from EXILE放浪兄弟」,推出首張單曲「THINK ‘BOUT IT! 重整出發!」。團員由放浪兄弟、第二代J Soul Brothers的KENCHI、KEIJI、TETSUTA、NESMITH、SHOKICHI 5人所組成,繼承了EXILE 放浪兄弟的精神,更展現出全新的可能性,踏出不同於以往嶄新的步伐! 「THINK 'BOUT IT! 重整出發!」充滿節奏性的旋律,振奮人心的歌詞,歌詞內反覆唱著「只要願意去相信事情就會有改變」,傳達出十分積極正面的訊息。「THINK 'BOUT IT! 重整出發!」收錄為伊藤英明主演電影「惡之教典」主題曲。台壓發行CD+DVD版。DVD收錄「THINK 'BOUT IT! 重整出發!」音樂錄影帶。
1 THINK 'BOUT IT! 重整出發!
2 CHAOS 混沌
3 ROCK STAR
4 CLAP YOUR HANDS
5 THINK 'BOUT IT! 重整出發! (Instrumental)
6 CHAOS 混沌 (Instrumental)
7 ROCK STAR (Instrumental)
8 CLAP YOUR HANDS (Instrumental)
1 THINK 'BOUT IT! 重整出發!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