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LR

首張迷你專輯『Beautiful Liar』 CD+DVD台壓特別版

CD+DVDAlbum
2015/09/11 | AVKCD80336/A

VIXX第一個子團LR,LEO與RAVI以製作人之姿參與迷你專輯全曲創作!內附5大特典: 紙娃娃(2選一隨機封入),貼紙(2選一隨機封入),小卡(6選一隨機封入),明信片,以及台壓版獨佔BONUS DVD。VIXX的子團<LR>是在VIXX擔任主唱和饒舌的LEO(L)與RAVI(R)所組成的雙人組的子團。<L>與<R>就像是L(eft)和R(ight)一樣,擁有著一個彼此指向不同方向之箭頭(↔)一樣的屬性。擁有不同色彩的兩位團員形成一個組合,透過同一個歌聲和統一的表演成為了全新的完整體。以<LR>這個名字出道,是因為要展現這段期間磨練的作詞、作曲、製作的能力給大眾看,並且要以擁有他們專屬的色彩之音樂人站立而踏出的第一步。首批贈送海報一張(3款隨機贈送1款)+滑鼠墊一個。(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Beautiful Liar
2 Remember
3 想說 (LEO Solo)
4 Ghost (RAVI Solo)
5 My Light (Song by VIXX)
6 Beautiful Liar (演奏版)
(DVD)
1 VIXX LR 預告影像
2 VIXX LR 專輯拍攝花絮
3 《Beautiful Liar》預告影像 (RAVI Ver.)
4 《Beautiful Liar》預告影像 (LEO Ver.)
5 《Beautiful Liar》預告影像
6 《Beautiful Liar》 音樂錄影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