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DREAM

首張單曲專輯「The First」台壓版

CD ONLYSingle
2017/03/31 | AVKSG82019

收錄主打歌曲《最後的初戀(My First and Last)》之中文版以及在去年發表的出道歌曲《Chewing Gum》之中韓文等共5首歌曲。 內附40頁團員歌詞寫真冊及中文歌詞翻譯+隨機內附小卡一張。這次的單曲專輯主打歌曲《最後的初戀(My First and Last)》是一首能朗朗上口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的Pop歌曲。歌詞描述了要努力把初戀變成最後的愛的10代少年唐突可愛的告白。MARK參與了饒舌的作詞,更是值得期待。 《灌籃(Dunk Shot)》是李承煥在1993年發表的歌曲,人氣歌曲作曲家Kenzie重新編曲,以感受10代青少年之能量的Pop Rock風格重生。歌詞描述想要體驗到如灌籃般刺激感覺的心願,與NCT DREAM充滿活力的嗓音完美結合,倍添歌曲欣賞度和有趣度。 另外,本次的單曲專輯還收錄了主打歌曲《最後的初戀(My First and Last)》的中文版,以及在去年發表的NCT DREAM的出道曲《Chewing Gum》的中韓版在內的共5首歌曲,足以滿足聽眾想要的NCT DREAM獨家魅力。 首批贈NCT DREAM海報一張(兩款隨機贈一款) 。
1 最後的初戀 (My First and Last)(Korean Ver.)
2 最後的初戀 (My First and Last)(Chinese Ver.)
3 灌籃 (Dunk Shot)
4 Chewing Gum (Korean Ver.)
5 Chewing Gum (Chinese 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