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Dazzling Girl (CD ONLY初回版B)

CD ONLYSingle
2012/10/27 | EMJSG29102/B

SHINee首張日文原創單曲「Dazzling Girl」! 「Dazzling Girl」是節奏洗練的前衛電音鋼琴POP曲風。一如曲名般表現出遇見燦爛奪目的女性時的內心悸動,是一首讚頌女性的單曲。c/w收錄「Run With Me」。同時發行初回限量生產版A‧初回限量生產版B‧普通版三種版本。初回限量生產版B(CD+特製PHOTO CARD 6SHEETS(團員獨照5張+歌詞1張))為豪華包裝式樣。封入特典SHINee專屬小卡(全6種類隨機封入1種) Bonus Track收錄在「SHINee THE FIRST JAPAN ARENA TOUR "SHINee WORLD 2012"」裡第一次以日文版演唱的「Bodyguard」!
1 Dazzling Girl
2 Run With Me
3 Bodyguard [Rearranged][Studio Version][Live] (Bonus 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