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PCOTIA(初回版 CD+DVD)

CD+DVDAlbum
2018/04/27 | JEJCD22064/A
NEWS推出以「宇宙旅行」為題的第九張原創專輯《EPCOTIA》,此作品可說是NEWS史上最夢幻的巨作!承接上一張專輯《NEVERLAND》的世界觀, NEWS將帶給聽眾無與倫比的音樂體驗以及感動萬分的宇宙旅行!只要持有EPCOTIA的門票,就可以與NEWS一起體驗前所未有、浩瀚的宇宙之旅。 專輯名稱《EPCOTIA》為以下英文的縮寫: EXPERIENCE PLANETS, A CORNER OF COSMOS. LET’S GO TRAVELING INTO ASTROWORLD. 台壓版推出初回版(CD+DVD)及普通版(CD ONLY)。初回版為特殊包裝式樣,內附EPCOTIA搭乘券及28P歌詞寫真冊。DVD內容為EPCOTIA SAFTY GUIDE & MAKING,一起看看NEWS團員會怎麼引導大家進行一場宇宙旅行吧! 產品附中文翻譯歌詞。
1 EPCOTIA SAFTY GUIDE –INTER-
2 EPCOTIA
3 KINGDOM
4 TWINKLE STAR
5 瞬間移動中 -INTER-
6 LPS
7 戀愛行星
8 JUMP AROUND
9 DOCKTING -INTER-
10 AVALON
11 IT’S YOU
12 關於與異星人聯繫 -INTER-
13 UFO
14 EROTICA
15 BLACKHOLE
16 向星星祈願
17 純真
18 歸途 -INTER-
19 HAPPY ENDING
1 EPCOTIA SAFTY GUIDE & M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