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

SPEED完全復出 新曲攻佔公信榜TOP3!2008/11/14

日本最強4人女子團體「SPEED」三度復出,音樂演藝事業全面恢復展開!2000年3月閃電宣佈解散的SPEED,睽違多年後再度合體完全復出,最新單曲「明日的天空」更邀請一手打造起SPEED的知名製作人伊秩弘將再度合作,日本發行當天即攻佔公信榜TOP3!三度合體完全復出的SPEED,舉手頭足間不但增添了成熟女人的性感魅力,今後的相關發展表現更是備受各界關注。

三度復出 演藝事業活動全開
8年前閃電宣佈解散的SPEED,繼2001年響應阪神大震災一夜限定演唱會的首度復出,以及2003年擔任「Save the Children Japan」慈善支援活動代言人的二度復出後,今年夏天以參與日本電視台慈善節目「24小時電視31 用愛救地球」的演出宣佈正式「完全復出」,睽違多年後合體的精采表現,令許多喜愛她們的歌迷興奮不已,而今後陸續恢復的相關音樂活動,更是備受眾人矚目。SPEED在1996年以單曲「Body&Soul」出道後快速走紅,百萬銷售作品不斷,並且締造日本史上最年輕組合連續兩年巡迴4大巨蛋舉辦公演的空前紀錄,奠定超強女子團體的不動地位。

關心歌迷反應 現身街頭自我宣傳
久未發片的SPEED非常關心自己這次復出後歌迷的反應,本週三(12日)日本發片當天,成員之間還互相邀約結伴突襲澀谷街頭的唱片行,並不忘努力自我宣傳,頻頻向店內駐足在陳列她們最新單曲「明日的天空」櫃位前的客人們推銷說:「請買來聽聽看哦!」而SPEED的意外現身,也在店內引起了一陣小騷動,離開時團員們更熱情地在店內留下了簽名留念。

完全復出後第一彈 全新單曲「明日的天空」
今年在日本電視台舉行的「24小時電視」節目中復活演出的SPEED,推出睽違已久的全新單曲「明日的天空」,由名製作人伊秩弘將一手打造,並收錄為觀月亞里沙所主演的最新日劇「OL日本」主題曲。單曲中除了收錄兩首新歌之外,還將早期的知名暢銷單曲「White Love」、「STEADY」、「Body & Soul」重新詮釋為組曲,熟悉動聽的旋律,讓等待已久的歌迷可同時「溫故又知新」,台灣艾迴音樂於今日發行CD+DVD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