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秀明
Takizawa Hideaki

歌迷送上最棒的紅包! 瀧澤秀明首張單曲開紅盤!2009/01/15

瀧澤秀明新年開春「紅包」超大包,首張個人單曲公信榜奪冠!傑尼斯人氣偶像瀧澤秀明新的一年開始,不但主演舞台劇「新春 瀧澤革命」正如火如荼演出中,首次推出的個人單曲「愛‧革命」更在日本公信榜順利奪冠,讓他直呼:「這是我今年收到最棒的紅包!」

正在東京帝國劇場舉辦舞台劇「新春 瀧澤革命」演出的瀧澤秀明,年初剛
以前輩身分發送給傑尼斯同門師弟共約60萬日幣而造成話題,緊接著自己也馬上獲得來自歌迷們的「紅包」祝福。最近發行的首張個人單曲「愛‧革命」,除了收錄為主演舞台劇的主題曲,瀧澤秀明更親自參與填詞作曲的工作,日本發行首週即空降公信榜冠軍,他興奮地表示:「這是今年收到最棒的『紅包』,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上週新單曲「愛・革命」日本發行日單天,瀧澤秀明也在東京‧六本木Hills的展望台上舉辦了宣傳造勢活動,發放給現場幸運的歌迷在花語中代表「新戀情」的白色鬱金香。他在台上則拿起指揮棒,在花海簇擁中引領著台下多是情侶的歌迷們一同合唱最新單曲,為當天活動掀起高潮!

瀧澤秀明首張個人單曲「愛・革命」,收錄為由他主演的舞台劇「新春 瀧澤革命」主題曲,台灣唱片公司將於16日(五)同時推出CD+DVD初回生產限定版、CD+DVD、CD ONLY 普通版3種版本。CD中除了主打歌「愛・革命」之外,還收錄了歌迷們引頸企盼CD化名曲「瀧澤演舞城 '08」主題曲「WITH LOVE」。此外,初回生產限定版 (CD+DVD) 的DVD收錄「WITH LOVE」TAKIZAWA ENBUJO '08 special edition;普通版CD ONLY的CD中多加收一首「Home Party!!」,並邀請到山下智久、村上信五、橫山裕3位特別嘉賓一起合作,而內附的「替換式封面 (3張一組)」特典,歌迷則可依當天心情更換不同的封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