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misono
Kumi Koda×misono

倖田來未×misono為工作大吵架!? 新曲流露姐妹情深2009/04/01

倖田來未和misono兩人姐妹情深,竟為工作大吵架!?最近首次合作發行單曲「It's all Love!」的倖田姐妹倆,昨天(31日)於東京新宿街頭意外現身宣傳,除了動感熱唱新曲外,更自己爆料說:「在錄製過程中,我們竟然生平頭一遭大吵了一架!」

首次合作發行單曲的倖田來未和misono,昨天於熱鬧的東京新宿車站前廣場,舉辦新單曲「It's all Love!」的宣傳活動,身穿性感皮衣的倖田來未,和牛仔短裙勁裝的misono兩人,在事前無預告的情況下登場熱唱新曲,頓時讓在現場聚集約5千名的歌迷陷入瘋狂!倖田來未開心地說:「姐妹兩人能共同合作演唱,感到非常光榮。」

新曲「It's all Love!」歌詞中寫的是姐姐安慰妹妹失戀的內容,像是「妳只是沒碰到妳的真命天子…男人哪..只會說謊…」misono表示全部都是自己真實的親身經歷。而個性和喜好南轅北轍的姐妹兩人,在錄製新曲過程中也免不了有意見相衝突的時候,倖田來未苦笑著說: 「沒想到為了工作,兩人竟生平頭一遭大吵了一架!」

倖田來未×misono姐妹聯手出擊,世紀合作單曲 「It's all Love!」終於實現!台灣avex將於3日(五)推出CD+DVD版本:CD包含姐妹聯手合作單曲「It's all Love!」,以及收錄為電影「昴 -SUBARU-」主題曲的倖田來未新曲「faraway」, misono新曲「天秤~逞強的我x軟弱的你~」,共收錄3首單曲的精采作品;DVD則收錄「It's all Love」、「faraway」2曲的音樂錄影帶,以及「faraway」幕後花絮影像。而倖田來未個人最新混音專輯「KODA KUMI DRIVING HIT'S飆速快感混音極選」也已在台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