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

睽違6年 SPEED再辦日本巡演!2009/05/25

三度復出歌壇的日本女子團體「SPEED」,睽違6年再辦日本全國巡演!最近發行全新單曲「S.P.D.」的SPEED日前宣佈,今年9月將舉辦復出後的首次巡迴演唱會,預計跑遍日本10個城市共16場次,動員歌迷10萬人次!

去年夏天以參與日本電視台慈善節目演出而正式「完全復出」的SPEED,對於相隔6年之久,能夠再度舉辦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成員4個人都相當興奮!島袋寬子表示:「全國巡演終於決定舉行,真得相當開心!」上原多香子也高興地說道:「4人能夠再度同台演出真的很開心,期望在演唱會上和大家一起同樂!」1998年當時曾創下日本樂壇史上最年少舉辦4大巨蛋公演的SPEED,這回以平均26歲的年齡再度結成演出,精采內容令歌迷相當期待。

SPEED最近也發行了新單曲「S.P.D.」,以「Splendid華麗」、「Pop流行」與「Dance舞蹈」三字為題,嘗試西洋曲風,展現出嶄新姿態的SPEED。而她們也預定在8月5日於日本推出精選專輯,隨之展開全國巡演的行程。

SPEED再度組成,推出第二張全新單曲「S.P.D.」,這次邀請海外作曲家參與製作,以「BRAND NEW SPEED」之姿,挑戰動感且帶西洋曲風的歌曲。封面照和音樂錄影帶的拍攝,皆以與過往SPEED截然不同的概念,呈現出「新生SPEED」之感。台灣avex將於27日(三)推出CD+DVD版本,DVD收錄「S.P.D.」的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