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屋安娜
TSUCHIYA ANNA

土屋安娜代言防曬品廣告曲人氣高 比基尼泳裝清涼照躍上封面!2009/07/15

近來因拍攝知名化妝品牌防曬產品廣告,在各大媒體頻頻曝光的日本女星土屋安娜,最新發行單曲「Brave vibration撼動熱情」收錄為該電視廣告主題曲,充滿夏天海洋風情的曲風,隨著電視廣告在亞洲各國的強力播送下,不只在日本當地造成話題,海外台灣、韓國、香港等地的人氣詢問度也同樣飆高!

為配合滿溢夏天氣息的新單曲「Brave vibration撼動熱情」」,土屋安娜這次在封面上也大方展露了比基尼泳裝清涼照,並且邀請到電影「惡女花魁」的導演蜷川實花再度合作,親自掌鏡拍攝單曲封面照和歌詞本內頁照片。土屋高興地表示:「全都拜大自然和蜷川這樣偉大的攝影師所賜,才能拍出如此漂亮的照片。」

此外,土屋安娜日前也在日本音樂網站BARKS的票選活動中,以電影「惡女花魁」中妖艷鮮明的和服造型,以及自然流露出的模特兒特質,廣受多數網友青睞,榮登「最適合和服裝扮女藝人」的冠軍寶座。

土屋安娜2009年第一彈單曲「Brave vibration撼動熱情」,收錄為資生堂ANESSA安耐曬 '09電視廣告曲。台灣avex已發行CD+DVD版,DVD收錄「Brave vibration 撼動熱情」音樂錄影帶,與「資生堂ANESSA安耐曬 '09」廣告短片。單曲中另1首「Sweet Rishi Boy 可愛男孩Rishi」,則由m-flo 隕-浮流團員之一的☆Taku Takahashi製作樂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