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Show

首張個人大碟銷售八萬張 羅志祥騎著黑馬現身慶功宴2004/01/13

羅志祥的首張個人大碟『SHOW TIME』大賣八萬張,成為眾人眼中的黑馬,因此唱片公司特於昨日找來一匹真的黑馬讓他騎著現身慶功宴。由於他在主持節目時就已受過騎馬訓練,因此才一跨上馬背,馬兒就乖乖的聽他襬佈,讓羅志祥大呼過癮,不過他說 : 「第一次在大馬路上騎馬有點怪怪的,不但要注意往來的車輛,還要擺出帥氣的姿態,真是有夠辛苦。」不過這點辛苦對他而言是值得的,因為唱片公司高層在慶功宴一開始就公佈了銷售數字已達八萬張以及專輯改版的消息,讓羅志祥直呼不可思議。因為雖然羅志祥每次到公司就一直追問銷售數字,但大家都只告訴他不錯,卻從不給他一個正確答案,直到慶功宴他才和大家一起分享這份喜悅,讓他如釋重負的說:「其實還沒發片前,覺得要是能賣到5000張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沒想到現在竟然多賣了十幾倍。」接著不改他搞笑風格的話鋒一轉說:「我記得發片記者會上小S曾說,如果我賣到10萬張,她就要跪在地上叫我一聲爺爺,現在我已破八萬了,看來這一天就快來臨了,光是想到她跪在地上奉茶,尊敬的叫我爺爺那種情景就覺得爽呆了!」接著還要現場的媒體到時候一定要來共襄盛舉哦!

因為專輯銷售成績好,唱片公司也不惜成本的改版,其中不但有羅志祥的三首主打歌曲的MV,更有他導演處男秀「音樂愛情故事」的完整VCD,讓喜愛他的歌迷能夠一次擁有。更特別的是他還請到羅爸爸用「羅志祥」這個名字寫了一幅春聯,沒想到羅爸爸不但書法寫得一把罩,寫出來的對子也獲得一致的好評,它的橫批是 : 「羅」織世界秀時間;對聯為「志」高才大秀歌藝,以及「祥」瑞花開進富源。當春聯在慶功宴上秀出時,羅志祥的臉上不知不覺的就是一臉驕傲。羅志祥說小時候家裡環境不好,每到過年前就是爸爸寫春聯,然後他拿到外面去叫賣來賺取生活費,現在雖然環境改善不少,不需要再靠此維生了,但每次看到爸爸寫的春聯還是會想起小時候父子倆通力合作的那種親蜜感覺。由於羅志祥之前就一直強力要求要在過年期間進行全省簽唱會,公司同仁只好犧牲過年假期,陪著他全省走透透,從年初三開始到初五將會舉行多場簽唱會,詳細的場次可至艾迴唱片網站洽詢。

羅志祥的超級好朋友周杰倫原本要在慶功宴上現身給他一個驚喜,但沒想到臨時有工作而缺席了。但重情義的他還是送上厚禮,給兄弟打打氣。因為倆人最近工作都忙,已經一個多月沒見了,所以之前周董發行的電影原聲帶也一直沒給羅志祥,因此就趁著這個機會獻上了,而且還送上一組專業用的演唱會麥克風,期許羅志祥能往個人演唱會的目標前進。這個祝福正是羅志祥最大的期望,不禁在台上就感嘆起 : 「真是知我者莫杰倫非屬了!」而且他還希望若能舉辦演唱會的話,一定要從海外唱回來,因為這樣才有衣錦還鄉的感覺嘛!

而當記者們問到專輯銷售出乎意外的好,要如何犒賞工作同仁呢?羅志祥一開始回答說 : 「紅包是一定不能少,但最特別的是要招待大家到花蓮一日遊,而且只負責火車票,不含住宿費哦!因為我媽媽是花蓮的阿美族人,在那裡有房子可住啊!你們到了花蓮當然住我阿公家,但其他花費當然就要自行負責了。」此話一出當場就讓一旁的工作人員笑罵他沒人性,大家都犧牲了年假陪他走透透,他竟然如此回報大家,更是氣憤的為他取了一個小氣財神的封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