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秀明
Takizawa Hideaki

瀧澤秀明舞台劇綵排意外掛彩 前輩森光子贈送生日賀禮2010/04/06

剛展開新年度舞台劇「瀧澤歌舞伎」表演的瀧澤秀明,4日在首場演出前的綵排中意外受傷掛彩,右眼瞼遭割傷縫了數針。昨天在記者會上,傷口仍貼著OK蹦的瀧澤秀明表示:「傷勢已無大礙」。而上個月底才剛過完28歲生日的瀧澤秀明,生日當天也意外收到前輩森光子贈送的價格不菲的新衣,他感到非常開心。

瀧澤秀明的最新舞台劇「瀧澤歌舞伎」,4日首場演出前竟傳出意外事件,在廝殺場景的綵排過程中,瀧澤秀明的右眼瞼不慎遭割傷,傷口約有12釐米。他回憶當時的情景說道:「當下有感覺到在流血,但正因如火如荼綵排中,並沒有特別在意。」直到綵排全部結束後,才趕緊到醫院縫了好幾針。此次舞台劇將在東京日生劇場演出至5月8日。

而3月29日剛過完28歲生日的瀧澤秀明,儘管正忙著舞台劇的綵排,同劇組的工作人員和演出者還是共同幫他慶祝生日。此外,曾和瀧澤秀明同台演出的資深女演員森光子也特別贈送了價格不菲的新衣服,讓他感到非常開心。

瀧澤秀明最新舞台劇DVD「新春 瀧澤革命」,收錄2009年1月27日於帝國劇場的千龝樂特別公演。初回生產限定版另有千龝樂(日間公演)SHOW TIME上,由奇蹟般的5人(少年隊3人、堂本光一和瀧澤秀明)共同表演一生難得一見的『假面舞會』特典影像。台灣avex上週五(2日)已經在台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