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

SPEED睽違7年合拍廣告 上原多香子巧避戀愛題2010/09/08

日本女子4人團體SPEED睽違7年後,再度合體拍攝廣告,獲邀擔任日本AEON旗下「HEATFACT」保暖服飾的代言人,並且配唱電視廣告曲。剛發行新單曲「戒指」的SPEED,在新產品上市記者會中也盡力為代言服飾宣傳。而當成員被問及近來是否有心儀男性時,上原多香子則跳出耍幽默,替大家緩場「解圍」。

自2008年夏天完全復出後,這次是SPEED首度全員到齊合拍廣告。記者會上島袋寬子害羞地表示:「第一次在那麼多人面前走秀,真得很不習慣,超級緊張的。」而SPEED成員4人也相當盡責地為代言服飾宣傳:「衣服柔軟的觸感,穿起來相當暖和,舒服到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距離上次合拍廣告已相隔7年的時間,大家開心地說:「4個人聚在一起時相當熱鬧,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不過,當被現場採訪媒體問到成員當中目前是否有人正在熱戀中時,大家都一時陷入苦思,而上原多香子卻突然打破沉默,搞笑連續說出3次代言服飾的名稱,替大家緩和氣氛「解圍」。

SPEED全新單曲「戒指」以與至今完全迥異的觀點創作而成,在嶄新的歌詞主題中形塑出壯大世界觀,可說是一首帶有SPEED風格的中板歌曲。並且請來擔任GReeeeN全曲製作,當今最活躍的製作人JIN,以及新銳編曲家nishi-ken共同製作。台灣avex已於上週五(3日)發行CD+DVD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