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

SPEED代言服飾樂唱廣告曲 今井繪理子驚喜過生日2010/11/11

日本女子4人團體SPEED繼9月發行單曲「戒指」後,本週趁勢推出全新單曲「Let's Heat Up!」。新曲不但收錄為日本保暖服飾的電視廣告曲,SPEED也睽違7年後再度合體拍攝廣告,獲邀為該品牌服飾代言。此外,在拍攝新曲MV當天,適逢團員今井繪理子27歲的生日,拍攝作業一結束,大家立刻幫她慶生,讓事前不知情的她又驚又喜!

本週推出全新單曲「Let's Heat Up!」的SPEED,拍攝新曲音樂錄影帶當天,正好是團員今井繪理子的生日,其他團員和工作人員特別準備了生日蛋糕幫她慶生,讓歡度27歲生日的她感到驚喜萬分,不斷感謝大家的祝福。當場她也許下了生日願望,期許「不論是團體的SPEED或是個人,都能繼續快樂地唱下去,將音樂的歡樂傳遞給更多人。」

SPEED的最新單曲「Let's Heat Up!」,這次同樣由她們的恩師伊秩弘將親自量身打造,要讓歌迷見識到進化後的SPEED魅力。該單曲並收錄為SPEED團員親自演出代言的日本AEON TOPVALU產品「HEATFACT」Ladies篇的電視廣告曲。台灣avex將於明日(12日)發行CD+DVD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