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輯
V.A.

艾迴音樂推出「東洋極選」 宣告五年有成!!2004/03/27

已是日本流行音樂重鎮之一的艾迴音樂,在日本總公司剛渡過15歲生日之際,於1998年跨海來台成立第一間百分百全日資的唱片公司「台灣艾迴音樂」,也渡過了值得慶賀的5週年!推行東洋音樂一向不遺餘力的台灣艾迴,不但同步引進安室奈美惠、地球樂團、濱崎步等當紅音樂,更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東洋音樂風潮,而為了紀錄這些創造歌壇歷史的經典作品,台灣艾迴特別推出了『5年有成~台灣艾迴五週年東洋極選~』紀念專輯,讓你一次回味個夠!

截至去年11月為止,台灣地區開放日本音樂恰好已經過了10年,而已成立五週年的台灣艾迴音樂,不僅在這段開放時期的後半段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更積極扮演領導者的腳色,為歌迷提供最新資訊,其旗下歌手如安室奈美惠、地球樂團、小事樂團、濱崎步,亦是台灣當地排行榜的常勝軍,而另一股不可忽視的傑尼斯勢力如V6、瀧&翼,也是引爆台灣偶像風潮的超人氣歌手。因此日本艾迴音樂,特地授權這張『5年有成~台灣艾迴五週年東洋極選~』紀念專輯,裡面不但囊括了台灣艾迴這5年來的輝煌紀錄,更獻給了所有東洋歌迷一份珍貴的收藏極選,不管是不是東洋歌迷,都千萬不能錯過這張豪華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