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雅斯多
Tiesto

世界百大DJ 全球排名第一 Tiesto首度現身台灣2004/04/16

世界排名第一,全球最多人觀賞過其現場表演而贏得『最受歡迎國民DJ』美譽的荷蘭籍DJ Tiesto提雅斯多,今年應酒商邀請來到台灣,就是為了要解所有電音迷對電音的渴。4月17日(六)晚上8點鐘在台北世貿三館,Tiesto將首度在台灣電音樂迷的引頸期盼中現身台灣放歌表演,Tiesto傳聞已已的故事與靈體合一的打碟身影,將為台灣的樂迷們帶來前所未有、全新的體驗,預料將引爆熱愛電音舞曲的年輕人極大的騷動。

今日的訪華記者會上,為了歡迎這個舉世聞名的首席DJ,邀請單位特地請到了本土DJ林強作了一段以『中華民國國歌』為底的混音表演,來迎接這位國際重量級DJ的蒞臨,林強用一貫的自我風格,以電音混出『中華民國國歌』的節奏,為傳統認知的國歌創造出新的力量與氣象;而隨後出場的Tiesto先是讓在場的記者朋友們領會到他親切的國民DJ作風,主持人Stacy也變得十分的活潑,而除了在明晚的放歌表演之外,Tiesto訪台的另一個重點是為酒商舉辦的DJ大賽活動作總決賽的評審,記者會上,兩位入圍的台灣DJ也十分的興奮,因為他們都是Tiesto的粉絲,其中一位大膽的問了Tiesto有沒有女朋友,聽到這個問題,Tiesto也笑著大方的說:「有,她也跟著我來了台灣。」,這個回答讓現場的人都忙著尋找誰是那位擄獲全球第一名DJ的幸運女孩。

自1985年開始,Tiesto即在荷蘭各大小CLUB中擔任駐場DJ,當時還沒成名的Tiesto在多場表演中就已得到國際知名DJ如Paul Oakenfold的欣賞,Paul並在前幾年的訪問中便表示Tiesto一定會是將來的巨星級DJ,果真是慧眼識英雄。Tiesto不僅放歌的功力無人能比,在創作上的實力也不容小覷,首張專輯『In My Memory』讓大家見識到他的成熟創作實力,而在去年,他推出的冠軍單曲『Traffic』也成為詢問度最高的電音單曲,今年他再度推出了第二張專輯『Just Be就是第一』更廣邀電音界好手合作,如美國人氣DJ BT就為他的第二首單曲『Love Comes Again』,這兩位歐美著名DJ的合作當然成為新專輯中最受矚目的焦點,這張新專輯預定將會在4月20日於台灣發行,相信有了明晚的電音派對實力見證,這張專輯誓必會讓更多的台灣年輕人視為難得的電音寶典。

『Just Be就是第一』專輯的亞洲特別版還加贈了一張混音CD,收錄了冠軍單曲『Traffic』、『Love Comes Again』和『Lethal Industry』的單曲混音版,絕對物超所值;而明天的重頭戲--在台北世貿三館的表演,大家也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