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
YUZU

柚子出道15周年精選 封面照入浴泡柚子湯(YUZU YOU) 登巨蛋辦感謝祭 「柚子與你」回顧15年音樂歷史2012/05/17

「柚子」出道15周年大突破,入浴照登上CD封面!日本清新民謠雙人組「柚子」推出精選輯「YUZU YOU [2006-2011] 精選」,專輯名稱除了「柚子與你」的含意之外,更取諧音「柚子湯(YUZU YOU)」,特別拍攝可愛入浴照當封面,柚子源源不絕的創意令人讚嘆不已。而精選輯於日本發行後不但已賣破20萬張,更連續2週稱霸日本公信榜冠軍,寫下柚子自我最高紀錄。接下來5月起他們將於大阪、東京舉辦「柚子出道15周年感謝祭 DOME公演 YUZU YOU」演唱會,柚子表示精心策劃的內容絕對會讓歌迷滿意!

柚子的兩名成員岩澤厚治、北川悠仁於去年9月、10月接連宣布結婚喜訊,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他們,在今年則迎接了音樂事業值得紀念的里程碑。1997年出道的柚子今年邁入15周年,推出精選輯「YUZU YOU [2006-2011] 精選」。他們在去年東日本大地震後深刻感受到「日本人的人情味」,並在巡迴演唱至各地區與拜訪東北地區時,再次近距離感受到對歌迷朋友的溫情和彼此心的距離。因此柚子特別將精選輯名稱取為「YUZU YOU」,除了與「柚子湯(YUZU YOU)」諧音之外,也含有「柚子與你」的概念,傳達出柚子與大家的距離一直都很靠近。

回顧出道15周年,柚子在上節目宣傳精選輯時自爆趣事,由街頭表演發跡的他們在出道幾年後,曾偷偷地回到路邊自彈自唱演出,沒想到不但沒被認出來,竟還被路人說「不要學柚子啦!」讓他們哭笑不得。而從街頭表演時期起便相當重視歌迷的柚子,為感謝歌迷多年來的支持,將在5月26、27日於大阪京瓷巨蛋,6月2、3日於東京巨蛋舉辦「柚子出道15周年感謝祭 DOME公演 YUZU YOU」演唱會。柚子表示因為想呈現給大家的曲目太豐富,所以兩天的表演內容將有些許不同,特別企劃的演出保證讓歌迷又感動又開心!

柚子推出精選輯「YUZU YOU [2006-2011] 精選」,收錄2005年發行的兩張精選輯之後的所有單曲作品,包含「超特急 / 旭日東昇」、耳熟能詳的「彩虹」,以及2011年NHK紅白歌唱大賽上帶給全日本感動的「Hey和平」。此外還收錄為了本張精選輯特別請中國國家交響樂團演奏於北京錄音,可說是柚子代名詞的「光榮之橋」,以及親自翻唱提供給關西傑尼斯∞的樂曲「T.W.L」,共收錄16首傑作曲目。台灣avex將於5月18日(五)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