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浪兄弟
EXILE

放浪兄弟、第三代JSB合體 「放浪家族」豪奪排行榜6冠 昔日熱血高校生變身「麻辣教師」 AKIRA首次主演日劇收視稱霸2012/09/07

日本百萬天團「EXILE放浪兄弟」與師弟團「第三代J Soul Brothers」合體,以「放浪家族」之名帶來今夏最熱血的動感歌曲!放浪兄弟團員AKIRA擔綱主演新版「麻辣教師GTO」,創下本季日劇最高平均收視率13%,戲中飾演熱血教師的AKIRA則被自己高中導師爆料,當年他雖然是個優等生,但酷愛舞蹈的他竟會熱血地在走廊上大秀舞技,讓人印象深刻。而日劇主題曲是由「放浪兄弟」與「第三代J Soul Brothers」合作,以「放浪家族」名義所推出的單曲「24克拉 黃金家族」,隨著日劇播出早已造成話題的這首單曲,在發行前便豪奪手機配信排行榜「來電鈴聲」、「來電答鈴」、「來電影片」等6個榜冠軍,發行後也登上公信榜亞軍,僅兩天便創下銷售11.3萬張的佳績,天團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EXILE TRIBE放浪家族」指的是共享放浪兄弟所揭示的概念「Love」、「Dream」、「Happiness」,共同追求完美娛樂事業至今的夥伴、同志們,除了放浪兄弟外,包括同時進行個人音樂活動的主唱ATSUSHI、DJ MAKIDAI、第三代J Soul Brothers與E-Girls等藝人。擁有特色豐富、實力堅強藝人群的放浪家族,從今年4月到7月間舉辦了日本6大巨蛋巡迴演唱會,17場公演共動員約77萬名歌迷到場同樂,聲勢十分浩大。而這次由放浪兄弟首度與第三代J Soul Brothers合作,以「放浪家族」名義推出首張單曲「24克拉 黃金家族」,音樂錄影帶也同樣拍出壯觀規模,共動用約200名工作人員,花了10天搭景、準備,19名團員以強而有力的歌聲、舞蹈,呈現放浪家族將不斷「繼承」中心思想的概念。

曾演出舞台劇「赤壁」、電影「流星花園」等人氣作品,放浪兄弟中的舞蹈表演者「AKIRA」首度擔綱主演日劇,挑戰睽違14年翻拍的新版「麻辣教師GTO」,不但首集收視率便開出15.1%紅盤,目前播映至第10集仍保有平均13%的高收視,在本季日劇中獨佔鰲頭!在劇中以酷帥熱血高中教師角色風靡校園的AKIRA,上節目宣傳時製作單位特別找來他高中的導師訪問,意外透露出AKIRA雖然平時都給人優等生的印象,但當時便酷愛舞蹈的他,下課時間竟會熱血地在走廊上用收音機放音樂大跳特跳,讓他記憶十分深刻。而身為「麻辣教師GTO」原著漫畫迷的AKIRA也表示,自己對於男主角「鬼塚英吉」為夥伴著想、樂在生活、充滿熱情的人生觀相當有共鳴,非常榮幸能演出這個角色。

「EXILE TRIBE放浪家族」推出首張單曲「24克拉 黃金家族」,同時也是”24克拉”三部曲的集大成作品。富有節奏感的旋律,振奮人心的歌詞,聆聽的同時不禁揚起內心的鼓動,以及對夢想的渴望,一同跟著放浪家族吶喊屬於自己的真實,舉起高傲的靈魂吧!台壓發行CD+DVD版,DVD收錄「24克拉 黃金家族」音樂錄影帶。台灣avex已於9月7日(五)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