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翼
Tackey & Tsubasa

瀧&翼出道10周年紀念演唱會 300名後輩同台慶祝 全新專輯「TEN十年紀實」 豪華內容媲美精選輯2012/09/12

紀念「瀧&翼」出道10周年,Hey! Say! JUMP、Kis-My-Ft2等300名後輩齊聚東京巨蛋,以超豪華演出陣容獻上祝賀!傑尼斯偶像雙人組瀧&翼日前於東京巨蛋舉辦出道10周年紀念演唱會,多組傑尼斯藝人、傑尼斯Jr.登台伴舞,呈現出「只有瀧&翼」才有的排場,讓瀧澤秀明開心地說:「留下了10周年最棒的回憶!」而他們也推出了有如精選輯般豪華的全新專輯「TEN十年紀實」,兩人上節目宣傳時回顧10年來最爆笑的時刻,今井翼說有次演唱會中瀧澤秀明悄悄地提醒他:「你拉鍊沒拉」,他嚇了一跳急忙低頭拉拉鍊,卻發現瀧澤秀明自己的拉鍊一樣敞開,本來正在演唱帥氣歌曲的兩人當場破功笑翻,也讓網友笑稱他們不愧認識了17年,默契也太好了!

2002年正式出道的瀧&翼睽違10年再度登上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不但以25公尺高的升降梯、2萬顆氣球、吊鋼絲飛行70公尺點燃聖火等橋段,呈現目不暇給的精彩表演外,同屬傑尼斯的山下智久、Hey! Say! JUMP、Kis-My-Ft2、中山優馬與傑尼斯Jr.等約300名後輩也登台伴舞演出,以罕見的超豪華陣容獻上給前輩瀧&翼的祝賀。深受感動的瀧澤秀明說:「再次體認到我的搭擋是今井翼真是太棒了,今天的演出也替接下來的日子畫下一個很完美的起點,真的非常幸福!」

而瀧&翼紀念出道10周年,推出有如精選輯般的豪華全新專輯「TEN十年紀實」,專輯內容不但收錄人氣單曲、多首新歌,更同時收錄由歌迷票選出的精選曲目,帶領聽眾一起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兩人日前上電視節目宣傳專輯時,被問到出道10年來最爆笑的回憶,今井翼回答有次在演唱會中,瀧澤秀明發現台下前排的歌迷一直在偷笑,趁著舞步轉到背面時悄悄地提醒他:「你褲子拉鍊忘了拉」,今井翼一驚立刻低頭拉起拉鍊,卻意外發現瀧澤秀明的拉鍊一樣門戶大開,馬上笑說:「你也是啦!」讓當時歌曲酷帥的氣氛立刻破功。他們也透露,雖然從傑尼斯Jr.時期起已相識了17年左右,但直到近幾年才有機會單獨吃飯、談心,讓兩個人間的羈絆越來越深厚。

瀧&翼的全新專輯「TEN十年紀實」,台壓同時發行初回限量生產10th PAST版(2CD+DVD)、初回限量生產PRESENT版(2CD)2種版本。CD1以多首人氣單曲為首,內容豪華豐富,CD2收錄由歌迷票選出的前10名精選曲目。DVD的內容則為2012.4.1在橫濱Arena舉行的10周年紀念特別活動影像。台灣avex將於9月14日(五)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