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

搖滾型男信全新專輯<我記得>新歌發表會2012/09/17

搖滾型男 信 全新專輯<我記得>新歌發表會
演唱會規格頂級音響 一口氣LIVE演出八首歌 一次滿足歌迷耳朵
氣質美女妹妹張鈞甯 特別送上祝福 隔空為信新歌發表會 主持開場 
捨棄發片記者會 就是要辦LIVE演出滿足歌迷 信:歌迷就像家人要給最好的
下雨打雷 信:心一驚,希望好友潘瑋柏 淋2次雨得2個冠軍好運可以分1個

搖滾型男信發行2012年全新專輯<我記得>成績亮眼,不但在各大音樂數位排行榜獲得好成績之外,與師妹A-Lin合作的全新男女對唱情歌<狂風裡擁抱>更在Youtube上,創下了破百萬的點閱次數!而唱片公司大手筆砸重金遠赴巴黎拍攝的新歌MV<暗藏後悔>也備受好評,歌迷在網路上表示:信又成功詮釋了<信式搖滾情歌>。
在這張專輯中,邀集了多位知名創作詞曲人作品,包括林夕、靑峰(蘇打綠)、小宇、李焯雄、姚若龍、鄔裕康、黃韻仁、陳奐仁...等頂尖創作者的作品,而有別於上一張【黎明之前】信包辦了詞曲全創作,這一次他回歸歌手的角色,只寫了一首歌詞--《無所謂》,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
信今年四月才成功結束小巨蛋<無畏>演唱會,但信還是一直希望以LIVE演唱方式與歌迷近距離分享音樂的感動!因此,信捨棄了舉辦發片記者會想法,並希望唱片公司把預算拿來辦新歌發表會和演唱會,就用最好的硬體與音響設備,就是要現場LIVE演出,一次滿足喜歡他的歌迷朋友!信表示:現在音樂的取得太方便,不管是實體CD或是網路,但唱LIVE的感動還是無法取代的,歌迷就像是他的家人,一定要給最好的!雖然目前忙於專輯宣傳及海外演出,很多時間都不在台灣,但信最期待的還是回到台灣,近距離演唱給台灣的朋友聽!
今(14)日,搖滾型男信在台北華山藝文園區的戶外廣場舉辦了新專輯<我記得>新歌發表會,發表會現場以大型演唱會規格舉辦,不但出動了頂級音響設備及硬體,樂手配置更是齊全。信說:這一場的音響超好,一定可以唱得很爽!
新歌發表會現場氣質美女妹妹張鈞甯更是隔空錄製一段開場祝福VCR位信的新歌演發表會做開場主持!張鈞甯逗趣地說:我記得第一次看到信的時候,是拍MV的時候,信好高,整個也酷酷的不太話,我記得第一次拍MV的時候,我心想說就不就是看看星星、拍拍MV什麼的嗎?為什麼信要酷成那樣?我記得信第一次拍戲的時候有點緊張,第一次拍賽車傳奇的時候我們玩得很開心,我記得我們回的的時候還把一個朋友給灌醉了!張鈞甯幽默的開場主持讓現場歌迷樂翻!
新歌發表會現場,信一口氣演唱了全新專輯的八首新歌,還與師妹A-Lin共同對唱<狂風裡擁抱>,讓現場歌迷HIGH翻天!信說:一般發片宣傳簽唱會都辦在下午,一群人頂著大太陽汗流浹背,只唱三首歌,歌迷聽歌也聽不HIGH!以後都辦在晚上,讓大家舒舒服服的聽歌,他也可以好好唱歌給大家聽!
但今早台北下大雨打雷,信起床刷牙時心中直呼不妙,但一轉念,想到好朋友潘瑋柏發片時的簽唱會,連續淋了2次大雨,但唱片銷售排行榜就得了2個冠軍,希望好友的好運可以過給他!信開玩笑地說:彩排時淋些”小小雨”就好,晚上千萬不要下,這樣應該可以博得一個排行榜的冠軍吧,另一個還是留給潘瑋柏,因為至少他要蟬連兩周吧!
擁有多年的大大小小現場演唱功力的信,怎樣的場合都不擔心,就 只擔心下雨,歌迷會感冒!  今天彩排看到歌迷,信還直接跟歌迷說:快去躲雨啦,展現搖滾柔情,不僅在歌曲上,連在平時的生活上,信也是如此的風格,體貼每一個人!信樂觀看待天氣,  安慰工作人員別被影響心情,信說:老天爺要給你好天氣,就一定會給的, 雖然如此,但信又轉頭低咕: 不要再下啦!
每次發片,信都會希望公司一定要辦現場演唱,信直言:自己不是有太多”八卦可供記者寫”,宣傳同事可能比較辛苦, 但是他是歌手,只能好好唱!希望每次演唱現場可以感染到幾位新的朋友,也同時讓舊的朋友看到他在音樂上不斷地自我反省成長。
信<我記得>新歌發表會現場由新浪微博獨家圖文直播,讓沒有辦法親自到現場的歌迷朋友,能透過網路圖文直播,感受現場的熱情氣氛!演唱結束後,信還舉辦了簽名會與歌迷近距離互動,有歌迷從南部包車北上,為的就是讓信親筆簽名在他們完整蒐集的信的音樂作品,還有歌迷花了三個月的時間製作一本<我們的信生活>詳實地用照片、文字記錄信大大小小的演出紀實及照片,還現場送給信一本,讓信感動地說:有些照片我自己都沒看過,感謝歌迷,一定會好好珍藏。

<<我記得>>新歌發表會歌單:
1. 你存在
2. 暗藏後悔
3. 恨愛不成鋼
4. 給自己的信
5. 我選擇笑
6. 我記得
7. 愛在邊緣
8. 狂風裡擁抱

信全新專輯<我記得>已經在9/7正式發行,相關活動訊息如下:
官方網站:http://www.avex.com.tw/shin/

9/14     <我記得>新歌發表會@台北華山藝文園區
9/22~10/6 <我記得>音樂攝影展@台北松山文創藝術園區
10/19    <我記得> 新專輯演唱會@台中圓滿劇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