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足

√5團員「蛇足」推出個人單曲「Never Ending」提早賀蛇年 來台大方發紅包2013/01/24

日本人氣團體「√5(唸法:ROOT FIVE)」團員「蛇足」來台賀「蛇年」,大方發紅包陪歌迷一起過新年!出身於「NICONICO動畫」的當紅歌手蛇足,將來台參加本週日(27日)的「Miracle Promise 02」活動,歌迷只要預購他的全新個人單曲「Never Ending」台壓版,即有機會在晚場活動後參加握手會。而當天除了握手之外,蛇足更特別準備了印製他親筆簽名與蛇年祝賀詞的紅包,屆時發紅包給參加的歌迷,趕在農曆年前提前幫大家壓壓歲。

隸屬於5人團體「√5」、由「NICONICO動畫」影音分享網站發跡的歌手「蛇足」,不僅以√5名義發行的單曲打入公信榜Top 10,他本身於NICONICO動畫的投稿影片也締造超過2400萬次的高點閱數,推特的跟隨者人數更突破17萬人,人氣度之高不容小覷。而蛇足以表現力豐富的歌唱技巧和性感的聲線搏得樂迷好評,這次的個人全新單曲「Never Ending」,便是受到青睞獲邀演唱知名卡通主題曲,投注了豐沛情感的歌聲乘上磅礡的旋律,唱出紛亂時代的壯闊感。

新世代歌手蛇足發行全新個人單曲「Never Ending」,收錄為人氣漫畫改編的卡通「王者天下」片尾曲,台灣avex將於2月1日(五)正式發行CD ONLY版。即日起凡預購蛇足全新個人單曲「Never Ending」台壓版,憑預購憑證即有機會參加預購握手會活動,活動辦法請見台灣avex官網:http://www.avex.com.tw/。而「Miracle Promise 02」活動將在1月27日(日)於The WALL舉行,現場將販售當日票,詳情請見活動官網:http://mpromise.web.fc2.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