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月
moumoon

moumoon 沐月徵文時間延長!! 你/妳投稿了嗎?2013/02/20

別害羞,一同分享你心中的感動吧!! moumoon 沐月最新專輯「PAIN KILLER 痛痛殺手」急徵專輯推廣文, 原訂於2013年2日20日(三)24:00前截止的活動,將延長至2013年3月4日(一),只要是公開於部落格(含FB公開網誌)上的文章,都可以參加喔!! 參加徵文同時還有機會得到moumoon 沐月特別拍攝的簽名拍立得喔!

【參加資格】
1. 請於個人的公開部落格/網誌,公開發表專輯推薦文或感想文,最少需500字。推薦文主旨(標題)需含「沐月的痛痛飛走了!!」,可加上其他文字。
(標題例:「沐月的痛痛飛走了!! 新專輯大推薦。」「沐月的痛痛飛走了!!之最新專輯太好聽了♥」「沐月的痛痛飛走了!! 療癒我心的最佳良藥」)
2. 將已公開的文章網址,寄到【活動專用信箱】avex_jpop@avex.com.tw
※E-MAIL標題請註明:沐月的痛痛飛走了!! XXX(參加者大名)的推薦文
※E-MAIL內容請註明筆名‧本名(寄送贈品用)‧網誌文章網址,郵遞區號‧地址‧電話號碼,年齡,性別。
※請務必填寫必要事項,如資料不齊全將視為失效。

【截止日期】
2013年3日4日(一)24:00前截止

【抽獎辦法】
經工作人員審查合格後,您所參加的推廣文、筆名與連結網址將一併公佈於avex官網上,並將從中選出3篇優勝文章。
※敬請注意若內容與主題不符,將一律不採用。

【獎項】
優勝3名:moumoon 沐月的親筆簽名拍立得照片。

【注意事項】
※請務必遵守主旨內容以及填寫必要事項,如資料不齊全將視為失效。
※關於您所填寫之個人資料,除作為本次活動寄送贈品等使用之外,將不使用於其他任何目的之上。另外關於獎品的寄送將以E-MAIL另行通知優勝者。
※本活動僅限台、澎、金、馬,恕不接受海外地區參加。
※本公司有權保留對本活動網站、活動規則、獎項、抽獎時間及得獎公佈的修改權利,無須事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