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HENRY『Trap』專輯「抽選券」簡訊活動8/1即日開始起跑!!!2013/08/01



來自SUPER JUNIOR-M單飛SOLO的成員HENRY,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Trap』
HENRY邀請您將專輯內的「抽選券」序號傳送簡訊,就有機會參加即將公告的驚喜活動!
完整活動細節及舉行日期即將於8/6之後在avex taiwan官網及臉書公布!
但現在請拿出您的台壓版專輯及手機,一起搶先來參加吧!
(若您尚未購買台壓版 請速洽各大唱片行!!)

參加方法:拆開台壓版『Trap』專輯,將內附有雷射標籤的「抽選券」序號傳送簡訊參加抽獎

【活動說明】即日起請將台壓版『Trap』專輯中所特別印製的抽選券序號傳送到特定的活動號碼,截止時間於2013年8月9日(五)PM15:00為止。(簡訊接收功能逾時關閉,抽選券僅在『Trap』"台壓版"專輯中內附一張)

1. 此簡訊抽獎活動只限台灣地區樂迷參加,請您注意。
2. 活動日期為2013/08/01 活動公告起 - 2013/08/09 15:00止 停止接收簡訊。
3. 請以手機編寫簡訊avexHENRY+序號(完整序號)傳送至55123參加抽獎 (avexHENRY字母中間請勿加其他符號,以免傳送不成功)。
4. 請特別注意簡訊內容一定要包含關鍵字(avexHENRY)加完整序號(例如:avexHENRY00001),若未輸入關鍵字或完整序號將無法參加活動,也請簡訊內不要加註其他心情留言,以免影響您的序號辨識。
5. 成功傳完簡訊後,會馬上收到系統發出簡訊確認通知,表示參加活動成功。
6. 每通簡訊收費新台幣20元,每個抽獎序號只具有一次抽獎資格!請勿重覆傳送簡訊以免浪費您的簡訊費用。
7. 僅有"台壓版"專輯才附有一張抽選券,請注意抽選券需包含雷射標籤及可辨識的序號才是有效的喔。

關於傳送簡訊的簡易Q&A

*******************************************************************************************************************

Q:我傳送的簡訊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無法確定是不是傳送成功,我好緊張,我該問誰呢?
A:請詢問本次簡訊公司「中華國際通訊」的客服,請用戶以簡訊傳至55123留言板留言,我們會有值班人員回覆您,或撥打0931-612-003由工程值勤人員為各位服務。也請大家詢問時要理性有禮貌,工程人員會盡力為大家解決及查詢的。

Q:我想要反覆輸入我的抽選券序號100次,這樣可以提高我的得獎機率嗎?或是我輸入我序號以下的100編號,是不是就可以讓我有100次以上的得獎機率?
A:不會的,電腦最終是以抽選券序號來隨機抽取,反覆輸入抽選券序號只會增加您的簡訊費用,不會提高您的得獎機率,請不要與您的電話費作對。輸入不屬於您的編號也不會提高您的得獎機率,只會讓您冥冥之中造福了別人,但傷害了自己的得獎機率及荷包。您只要輸入屬於您自己的序號一次就好,然後靜待幸運之神來敲門即可。

Q:我使用的手機或預付卡,會不會不能參加這次的簡訊活動?
A:本次簡訊公司「中華國際通訊」幾乎都能接收大多數的台灣電信公司所發送的簡訊,本次電信公司參加對象說明如下:
‧ 台灣大哥大月租型及預付型用戶
‧ 中華電信用戶月租型
‧ 遠傳電信月租型及預付型用戶
‧ 東信電訊用戶
‧ 泛亞電信用戶
‧ 大眾電信用戶
‧ 亞太電信用戶
‧ 和信電信用戶
‧ 威寶電信用戶
* 如遇系統問題請撥打「中華國際通訊」客服專線(02)2696-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