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HENRY首張迷你專輯Trap台北簽名會」活動正式公告!2013/08/05



來自SUPER JUNIOR-M單飛SOLO的成員HENRY
為了感謝台灣歌迷對首張迷你專輯『Trap』的支持
確定將在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晚間7點於台北舉辦唯一一場
「HENRY 首張迷你專輯Trap 台北簽名會」
將抽選100名幸運歌迷上台與HENRY面對面接觸並簽名在CD上留念喔
(備註:此次簽名活動只限簽台壓版『Trap』專輯CD,一人限簽一張CD)

這次活動由於是戶外廣場大家可自由參加,所以除了從台壓版專輯中特別抽選100位幸運歌迷可以上台與HENRY近距離CD簽名留念外,HENRY也將在舞台上與整個戶外廣場上其他的歌迷互動並致上感謝!更可貴的是當天正是813中國七夕情人節,所以也讓HENRY期待能看見所有喜愛他的歌迷到場應援,大家相聚一起在戶外廣場共度浪漫的七夕之夜!

※時間:2013年8月13日(二) PM19:00活動開始 (預計PM21:00前活動結束)
※地點:Miramar美麗華百樂園一樓水舞廣場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電話:(02)2175-3456
(*官方網址: http://www.miramar.com.tw/main.php)


註:
1.由於能夠獲得抽選上台得到簽名者的人數非常有限。懇請大家把握機會踴躍參加抽選。
2.由於HENRY檔期、場地...等因素,本活動時間將不會更改,另本活動場地為戶外公開場地,無論您是否有抽選中,都歡迎大家能到場展現對HENRY的支持與應援。
3.當日請遵守場地規定,切勿攀爬燈架圍牆及護欄花圃,或作出危險動作,感謝您的合作。

「HENRY 首張迷你專輯Trap 台北簽名會」詳情&欲報名簽名者之參加辦法:

一、參加方法:拆開台壓版Trap專輯,將內附有雷射標籤的「抽選券」序號傳送簡訊參加抽獎:
【活動說明】即日起請將台壓版『Trap』專輯中所特別印製的抽選券序號傳送到特定的活動號碼,截止時間於2013年8月9日(五)PM15:00為止。(簡訊接收功能逾時關閉,抽選券僅在『Trap』"台壓版"專輯中內附一張)
1.此簡訊抽獎活動只限台灣地區樂迷參加,請您注意。
2.活動日期為2013/08/01 活動公告起 - 2013/08/09 15:00止 停止接收簡訊。
3.請以手機編寫簡訊avexHENRY +序號(完整序號)傳送至55123參加抽獎 (avexHENRY字母中間請勿加其他符號,以免傳送不成功)。
4.請特別注意簡訊內容一定要包含關鍵字(avexHENRY)加完整序號(例如:avexHENRY00001),若未輸入關鍵字或完整序號將無法參加活動,也請簡訊內不要加註其他心情留言,以免影響您的序號辨識。
5.成功傳完簡訊後,會馬上收到系統發出簡訊確認通知,表示參加活動成功!
6.每通簡訊收費新台幣20元,每個抽獎序號只具有一次抽獎資格!請勿重覆傳送簡訊以免浪費您的簡訊費用。
7.僅有"台壓版"專輯才附有一張抽選券,請注意抽選券需包含雷射標籤及可辨識的序號才是有效的喔。

二、公佈得獎者的序號:
2013年8月9日(五)晚上19:00將於avex taiwan官網、avex taiwan Facebook公佈所有得獎者於抽選券上的序號,被抽選中的人就成為了能在台北簽名會上獲得HENRY簽名的幸運歌迷。

三、當天中午報到與抽選簽名順序號碼牌:
所有被抽選中的幸運歌迷請於活動當天2013年8月13日(二)下午16:00-17:00之間先至Miramar美麗華百樂園一樓水舞廣場舞台旁辦理報到手續,工作人員會核對您手上的「實體抽選券」序號 (抽選券需包含雷射標籤及可辨識的序號),以茲證明您是被抽選中的得獎者。(*因為是一人一張抽選券,在"認券不認人"的情況下,如果報到時您無法出示"完整有效的「實體抽選券」"的話,很抱歉就要讓您喪失取得簽名的機會;報到的截止時間為PM17:00,請各位得獎者把握報到時間,逾時不候!)
經工作人員確認您手上的「實體抽選券」序號與得獎名單上的序號無誤後,工作人員會收回您手上的「實體抽選券」,並請您親自由抽獎箱抽出簽名順序號碼牌,它將決定您待會排第幾位上台得到HENRY的簽名,您抽完籤後就可先行離開休息,以利後面得獎者的抽選動作。(*提醒各位得獎者,簽名的順序是由抽籤來做決定的,完全由您親手隨機抽選,所以懇請大家於集合時間開始報到即可!)

四、整隊時間:
預計於PM18:00開始依簽名號碼牌集合整隊,請得獎者手持簽名號碼牌一張憑證,到Miramar美麗華百樂園一樓水舞廣場中間護欄內"整隊區"集合,請依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依簽名順序號碼牌序號排隊(*請注意:在"認券不認人"的情況下,請得獎者於整隊時務必出示"簽名順序號碼牌"一張憑證,若您不慎弄丟,很抱歉就要讓您喪失取得簽名的機會,所以請務必妥善保管好簽名順序號碼牌;整隊時間是18:00-18:30(半個小時內),請各位得獎者於規定時間內集合好,逾時不候!)

五、活動開始:
活動預計PM19:00開始,而簽名會的部份將於HENRY在接受完訪問…等後開始進行,請在舞台下等候簽名的朋友好好地觀賞完所有的活動流程,待簽名會正式開始時,請聽從工作人員的指示依序上台簽名及下台離開,麻煩大家在準備上台簽名時,先將要簽名的專輯拿在手上(此次簽名活動只限簽台壓版『Trap』專輯CD,一人限簽一張CD),藝人一律會在專輯上簽名,而為了不要讓後面等待簽名的朋友等待太久,舞台上只限簽名,不握手、不拍照、不接受任何禮物,懇請各位朋友務必遵守此規定。(*凡上台簽名前,工作人員將主動回收您手上的簽名順序號碼牌)

六、活動結束:
整場活動預計於PM21:00前結束,請各位參加活動的朋友結束後就儘快離開活動現場,不要在現場多逗留,也提醒大家回家的路上要小心安全。

【其他注意事項及補充說明】
1.此活動場地乃戶外廣場,故為免費自由參加之活動。但請大家切勿在活動前就到Miramar美麗華百樂園一樓水舞廣場夜排,且為了安全考量,Miramar美麗華百樂園一樓水舞廣場的管理單位將會勸導場內深夜滯留人士離場,還請大家於活動當日白天到現場參加即可,謝謝大家的合作。
2.Miramar美麗華百樂園一樓水舞廣場在活動當天,舞台前方的中間柵欄內整隊區塊是提供給可以獲得簽名的得獎者排隊的地方,其他想應援HENRY的朋友們,可以利用Miramar美麗華百樂園一樓水舞廣場的弧形樓梯或一樓廣場外圈開放區域觀賞,但請聽從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務必不可跨越或横坐在欄杆及噴水池旁,以策安全。
3.整場活動不會在現場另行安排後補者,遞補沒來參加簽名活動的得獎者空缺,所以一旦您很幸運被抽中可以參加簽名活動的話,請盡量把握住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喔!
4.Miramar美麗華百樂園一樓水舞廣場有美麗的花圃,也請各位歌迷切勿攀爬踩踏花圃,展現台灣E.L.F.的高素質,讓美麗的花圃與大家的熱情能互相輝映。(淚的小花留言:請大家當天不要踩我,讓我可以安全的度過夏天)
5.avex taiwan國際部保留本活動的一切修改權利。任何最新消息或更動訊息請密切注意:avex taiwan官網 http://www.avex.com.tw ,avex Taiwa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vextw

**********************************************************************************************************************
HENRY首張迷你專輯『Trap』台北簽名會 簡易Q&A

Q:我傳送的簡訊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無法確定是不是傳送成功,我好緊張,我該問誰呢?
A:請詢問本次簡訊公司「中華國際通訊」的客服,請用戶以簡訊傳至55123留言板留言,我們會有值班人員回覆您,或撥打0931-612003由工程值勤人員為各位服務。也請大家詢問時要理性有禮貌,工程人員會盡力為大家解決及查詢的。

Q:我的專輯內附的抽選券序號,萬一被人家偷看過或猜中怎麼辦?會不會我的得獎資格會被偷走?
A:不會的,只要您保留完整的「實體」抽選券(包含雷射標籤及可辨識的序號),我們當天得獎認證會以「實體」抽選券為準,只要您持有得獎序號的「實體」抽選券,您就可以當天進入簽名區報到。所以您一定要妥當保管您的「實體」抽選券。(不過…您不要根本忘了傳送簡訊參加活動喔!)

Q:天啊!我的抽選券不見了,或洗衣服洗爛了,我可以拿我購買的CD來證明我得獎了嗎?
A: 很抱歉,因為「實體」抽選券就像台灣彩券一樣,遺失了真的無法證明及補發,所以我們一定要呼籲大家「務必」妥善保管您的抽選券並保持完整,小心對待您的抽選券,幸運女神才會來眷顧您喔!

Q:我想要反覆輸入我的抽選券序號100次,這樣可以提高我的得獎機率嗎?或是我輸入我序號以下的100編號,是不是就可以讓我有100次以上的得獎機率?
A: 不會的,電腦最終是以抽選券序號來隨機抽取,反覆輸入抽選券序號只會增加您的簡訊費用,不會提高您的得獎機率,請不要與您的電話費作對。輸入不屬於您的編號也不會提高您的得獎機率,只會讓您冥冥之中造福了別人,但傷害了自己的得獎機率及荷包。您只要輸入屬於您自己的序號一次就好,然後靜待幸運之神來敲門即可。

Q:萬一我得獎了,但是我不能到場,我可以讓我信任的朋友代我出席嗎?
A:可以的,只要您將「實體」的抽選券及您的電話號碼轉交給您可信任的朋友,我們當天得獎認證會以「實體」的抽選券為準。也請您不要輕易向網路或來路不明的人士購買抽選券,以免被騙損失金錢,也可能牽涉偽造文書,請大家務必謹慎喔。

Q:萬一我沒得獎,我可以去簽名會現場應援HENRY嗎?
A:當然可以!沒有被抽選到但想應援HENRY的朋友們,可以利用Miramar美麗華百樂園一樓水舞廣場的外圈開放區域觀賞,但請聽從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務必不可跨越或横坐在欄杆及邊緣上,以策安全。

Q:我使用的手機或預付卡,會不會不能參加這次的簡訊活動?
A: 本次簡訊公司「中華國際通訊」幾乎都能接收大多數的台灣電信公司所發送的簡訊,本次電信公司參加對象說明如下:
• 台灣大哥大月租型及預付型用戶
• 中華電信用戶月租型
• 遠傳電信月租型及預付型用戶
• 東信電訊用戶
• 泛亞電信用戶
• 大眾電信用戶
• 亞太電信用戶
• 和信電信用戶
• 威寶電信用戶
* 如遇系統問題請撥打「中華國際通訊」客服專線(02)2696-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