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HENRY率先於8/8(四)父親節抵台宣傳新專輯,並在8/13(二)中國七夕情人節於大直美麗華百樂園一樓水舞廣場舉辦台北簽名會!2013/08/06



面對面的感謝!HENRY以行動感謝台灣歌迷力挺!
88父親節提早來台宣傳個人迷你專輯,要走唱各大節目
並在813七夕情人節舉辦戶外台北簽名會與歌迷親密接觸!


在台灣歌迷中擁有高人氣,來自於SUPER JUNIOR-M並擁有台灣血統的團員HENRY,這次的個人出 "輯 "不僅成為韓國娛樂夢工廠S.M. Entertainment睽違13年再度推出的「個人男歌手」,也是看重HENRY多重優異特質與極佳的潛力,在一片偶像團體中,別出心裁推出睽違十三年的個人男歌手,再度引領KPOP樂壇的話題,讓HENRY的個人首張迷你專輯《Trap》在歌迷中得到高度的注目;現在HENRY確定率先於8/8(四)父親節抵台宣傳新專輯,並在8/13(二)中國七夕情人節當天晚上七點,於大直美麗華百樂園一樓水舞廣場舉辦台北簽名會,這次HENRY要以行動感謝台灣歌迷力挺他的新專輯!也希望看見力挺他的歌迷在七夕情人節當天能到場應援!

HENRY於2008年出道,擅長多樣樂器的他在各式現場表演中多次展露他演奏鋼琴和小提琴的才華,而同時擁有三種語言天分的HENRY分別以英文、韓文、中文等流暢的語言能力,成功地在華人領域和整個大亞洲地區成功闖出知名度,更擅長以社群網站,包括:推特、微博和批踢踢等等平台跟廣大歌迷互動,並獲得全亞洲粉絲群的熱烈支持!HENRY的好人緣也反映在這次的音樂作品中,在首支主打歌〈Trap〉的音樂錄影帶中,與他私交甚篤的SHINee泰民和SUPER JUNIOR圭賢友情跨刀演唱,恰巧三人都分別是SHINee、SUPER JUNIOR和SUPER JUNIOR-M中年紀最小的團員,接受訪問時還笑說要組『老么聯盟』,此舉讓HENRY原本帶有動感的Urban Dance Pop節奏的〈Trap〉融合更具發燒的討論話題。

HENRY與台灣的淵源相當深厚,不僅母親是出身自台灣的屏東人,他個人首支主打歌〈Trap〉一推出,就在台灣歌迷的大力支持下,勇奪KKBOX韓樂單曲及專輯榜的雙冠軍(持續至今已一個月),因為是一上架就獲得的冠軍,因此成為HENRY第一個以個人歌手身分得到的冠軍,讓HENRY對台灣懷抱著更多的感謝,因此HENRY特別要求來到台灣舉辦活動;在此次來台主要演出SUPER JUNIOR在台的三場演唱會之外,他個人預計共停留七天六夜,行程緊湊的他不但要參與演唱會的彩排和演出,也預計要以個人歌手的身分走訪台灣的電視電台通告,並舉辦首次的台北簽名會,面對面的將感恩獻給一路以來力挺他的台灣歌迷!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8/13【二】晚上七點在大直美麗華百樂園一樓水舞廣場的活動,由於是戶外廣場可自由參加,所以除了從台壓版專輯中特別抽選100位幸運歌迷可以上台與HENRY近距離CD簽名留念外,HENRY也將在舞台上與整個戶外廣場上其他的歌迷互動並致上感謝!更可貴的是當天正是813中國七夕情人節,所以也讓HENRY期待能看見所有喜愛他的歌迷到場應援,大家相聚一起在戶外廣場共度浪漫的七夕之夜!

想要成為上台讓HENRY簽名的幸運兒嗎? 只要持《Trap》台壓版專輯內附的特別印製抽選券序號,以手機編寫簡訊avexHENRY加上完整序號,傳送至55123參加抽獎(avexHENRY字母中間請勿加其他符號,以免傳送不成功),活動截止時間為8/9【五】下午15:00為止,你就有機會可以在HENRY的首場簽名會上台讓HENRY在CD上簽名留念。活動詳情請洽愛貝克思官方網站(http://www.avex.com.tw/Artist/artist_news_info.asp?NewsID=2413&ArtistCode=HENRYK);HENRY個人首張迷你專輯《Trap》已經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