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韓樂男神始祖『S』睽違十一年推出最新迷你專輯再現成熟男神風采2014/12/12

少女時代團員俞利助陣 安七炫、申彗星和李志勳組團『S』 三位一體齊發威 大秀成熟男子魅力
韓樂男神始祖『S』睽違十一年推出最新迷你專輯再現成熟男神風采
『S』最新主打歌〈想做的一切 (Without You)〉確定於12/11【四】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最新迷你專輯《Autumn Breeze》已經於12/5【五】在台正式發行。

被譽為是「韓樂男神始祖團」的 S由安七炫、申彗星和李志勳所組成,睽違十一年推出最新迷你專輯《Autumn Breeze》再現成熟男子魅力!堪稱影視歌三棲的S,在這次的合體回歸中也分別展現各自擅長的才能,由安七炫包辦了專輯內所有收錄歌曲的作詞和作曲,並且擔任了製作人,透過音樂的編排讓三人的美聲散發出專屬成熟男子迷人的聲線與深情感,在最新主打歌〈想做的一切 (Without You)〉音樂錄影帶中,由精湛演技出名的李志勳發揮演技,在音樂錄影帶中與擔任女主角的少女時代團員-俞利,飾演情侶戀愛中酸甜苦辣的親密互動跟內心戲,引起廣大粉絲的驚呼聲不斷!而申彗星則在其中大秀鋼琴演奏的演奏才能,三位一體的結合讓安七炫、申彗星和李志勳所組成的S最新迷你專輯《Autumn Breeze》備受期待。「韓樂男神始祖團」S 的最新主打歌〈想做的一切 (Without You)〉確定於12/11【四】在MTV音樂頻道首播,最新迷你專輯《Autumn Breeze》已經於12/5【五】在台正式發行。
有趣的是,安七炫、申彗星和李志勳於2003年組成男團S,在睽違十一年後,私交良好的他們推出最新迷你專輯《Autumn Breeze》,以成熟男子魅力讓全亞洲粉絲為之驚豔!日前,三人在娛樂新聞中接受訪問時,聊到異性緣的部份,安七炫和李志勳一致認為申彗星的女性緣最好,原因是他們兩位跟女性相處時,會不自覺展現活潑的個性一直說話,而申慧星比較安靜,所以當聚會結束後,每個女生的心都被他擄獲,不禁讓人聯想到近期申彗星勇奪《中國新歌榜音樂盛典暨頒獎禮》亞洲人氣歌手獎的殊榮,證明他魅力驚人。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迷你專輯《Autumn Breeze》是繼2003年9月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以後,S隔了約莫十一年後發行的新作品,S以感性的抒情歌曲跟成熟男子魅力再次擄獲樂迷們的心。其中收錄了多樣感性的五首歌曲,安七炫包辦了專輯內所有收錄歌曲的作詞和作曲,並且也擔任了製作人的角色,讓歌曲不但有安七炫特有的音樂色彩,更有三人的美妙合音,因而此專輯備受期待,預計會引起等待S已久的樂迷們熱烈反應。最新迷你專輯《Autumn Breeze》已經於12/5【五】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