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妮
Connie Talbot

英倫小康妮變身狗媽媽,初登台灣雜誌封面暢談自家毛小孩2014/12/19

英倫小康妮變身狗媽媽 初登台灣雜誌封面 暢談自家毛小孩
新專輯高居博客來NO.3僅次偶像”泰勒絲” 小康妮樂開懷
台灣東販出版社-狗狗的日子,確定於12/20【六】在台正式出刊,各大書店、網路平台、便利商店 (7-11、萊爾富、全家便利商店)都可購買


【照片來源:台灣東販出版社-狗狗的日子提供】

英倫小康妮〈Connie Talbot〉首度公開毛小孩,暢談狗媽媽經!日前,小康妮訪台進行宣傳開唱行程,首度在台拍攝雜誌封面,並第一次公開與自家兩隻毛小孩的生活經驗,分享私底下生活的平凡與樸實面貌,而在台灣東販出版社的安排下,小康妮與名為Sellavie的小狗,擔任暢銷寵物雜誌『狗狗的日子』封面拍攝,以甜美溫馨的耶誕氛圍展現人類與寵物之間專屬的純真與美好!在小康妮英國曼徹斯特的家中,有兩位毛小孩成員,分別是Bobby和Minty,與爸爸一起帶牠們出門走走是小康妮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小康妮笑說:「只要有空,我一定會天天帶牠們去玩,萬一天氣不好不能去,我也會帶牠們在後院,讓牠們可以跑來跑去。」熱愛唱歌的小康妮更表示:「我愛唱歌,希望有一天能製作出一張完全屬於自己創作的歌曲,也為Booby、Minty作歌。」言語間流露出思念毛小孩的感情。當被問到,進行亞洲巡迴演出時,與毛小孩的互動是如何時,小康妮笑說:「這次爸爸沒有來就是因為要替我在家裡照顧牠們!」毫無保留分享她愛狗的思念。英倫小康妮最新迷你專輯《萬有引力 GRAVITY》在台灣已經發行,在博客來的西洋周榜(第48周)登上NO.3,12月西洋暢銷榜高居NO.4,都僅次於小康妮最愛的偶像「泰勒絲」,消息傳到英國讓小康妮開心不已。台灣東販出版社-狗狗的日子,確定於12/20【六】在台正式出刊,各大書店、網路平台、便利商店(7-11、萊爾富、全家便利商店)都可購買。

而在小康妮與毛小孩共度的成長經驗中,讓她印象最深刻的事件,是有一次還是小狗的Booby,在玩媽媽雪倫的皮包,然後誤食了數十顆的成人頭痛藥,嚇到小康妮一家人,趕緊把Bobby送到醫院急救,她笑說:「好險Bobby沒事,不然我會難過到極點!」媽媽雪倫在一旁補充說:「那次大家都嚇死了!我也忘記花了多少錢,反正很多錢就是了!」然後,母女開懷大笑,讓拍攝的氣氛更加輕鬆溫馨。

在封面拍攝當天,小康妮身穿粉紅色的毛衣與緊身褲,當看見另一位主角,名為Sellavie的小狗 時,顧不得手上的食物,立刻就起身擁抱Sellavie,整個笑容滿面!在拍攝的期間,小康妮與Sellavie邊玩邊拍,互動良好,完全打破以往小朋友與寵物最難拍攝的刻板印象,在不到二十分鐘內就完成此次拍攝工作,小康妮笑說:「每次來台灣,感覺都很好,大家對我很親切,總是給我不一樣的體驗!」 當被工作人員問到,對於今年耶誕節有什麼想法時,小康妮非常靦腆地笑說:「希望有機會可以很快再來到台灣!我喜歡台灣的大家,」無意間透露出內心的耶誕願望,也讓全場感受到小康妮樣貌長大,內心卻依舊純真的真性情。

由小康妮擔任封面人物的台灣東販出版社-狗狗的日子,確定於12/20【六】在台正式出刊,各大書店、網路平台、便利商店(7-11、萊爾富、全家便利商店)都可購買。